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故乡山水情 

(2012-08-18 11:18:51) 下一个




歌曲:故乡情 演唱:赵静

故乡的山 故乡的水 故乡有我 幼年的足印
几度山花开 几度潮水平 以往的幻境 依然在梦中
他乡山也绿 他乡水也清 难锁我童年一寸心



故乡的土 故乡的人 故乡有我一颗少年的心
几度风雨走 几度雪飞吹 以往的欢笑 依然在梦中
他乡人也亲 他乡土也好 难锁我少年一寸心



故乡的爱 故乡的情 故乡有我青春的歌声
几度芳草绿 几度霜叶红 以往的童伴依然在梦中
他乡也有情 他乡也有爱 人却常在梦里故乡行


林贝卡 2012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专辑介绍:《对话-当二胡遇上赵静》二胡的忧怨音色加上赵静的绝美人声构成了这张细腻缠绵大碟。二胡——人声,用音乐搭起了桥梁,制作出一张值得珍藏的专辑。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流行音乐和中国民乐乐器的特有魅力,体会到中国五千年文化的悠久长远。在现代流行音乐盛行的喧嚣声中,用心去听这具有传统风味的二胡。(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