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你胜过生命

(2012-07-14 19:59:45) 下一个




爱你胜过生命

每当我在报纸上读到,电影里看到捐献器官挽救生命的故事,总让我感动不已,而这个发生在我身边的捐献器官的故事,深深地感动了我,让我有把它写出来的冲动。
 
萨丽(音译)是我的上司,她看上去40多岁左右,有着一张圆圆脸,带着眼镜,透着女人的温柔,她总是笑容满面,非常的乐观风趣,且平易近人。

八年前,萨丽的弟弟杰克(音译)被诊断患有肝癌,萨丽没有想到,那平时如此健康高大的弟弟竟然得了癌症,杰克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医生告诉杰克的家人,唯一能挽救杰克的生命方法就是肝移植,切除癌变的肝脏。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只要萨丽的肝脏和杰克的吻合。为了弟弟的生命,萨丽决定献出自己的部分的肝脏。手术那天,萨丽和她的弟弟杰克被同时推进了手术室,经过医生长达10几个小时的手术,手术终于成功了。

如今杰克恢复的非常好,萨丽给我们看了她和她弟弟家人的合影。萨立还告诉我们,她捐出的部分肝肝也慢慢地长出来的,不过,她得长期服药。听完萨丽的故事,我感慨万千,可谓是姐弟情深。更让我体会到,有一种爱胜过自己的生命。


林贝卡 2012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分享你姪女捐肝救母的感人事迹。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歌子' 的评论 :

谢南歌子留言,颇有同感。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麗必加好,工作愉快,向你上司致敬,我也有個世姪女,做護士的,
捐肝救母,好像是肝衰竭,她一來是年青,二不是癌症,
三是有見識,明白值搏率。
南歌子 回复 悄悄话 伟大!谢谢林贝卡的分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问好,子雨,谢留言。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捐赠器官在西方较为常见,与宗教信仰不矛盾。但中国人这方面比较保守,完全改变观念还需时日。问好林贝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