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情如潮岁月凝固

(2012-07-08 21:35:41) 下一个


歌曲:来不及说我爱你 演唱:王浩申
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插曲

留下了梦 就停在我心上
那真情如潮我如痴如狂
一阵阵心碎一回回低唱
把一朝一夕当作地久天长

来不及说我爱你
行如过客你去了遥远的方向
只剩我目送你的眼光
那段情被岁月凝固不再释放

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 导演:曾丽珍
主演:钟汉良 李小冉 出品:2010

36集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改编自同名网络热门小说,讲述了民国军阀混战时期,慕容沣和尹静琬从相遇、相爱再到被迫分离,发生的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摘自百度百科)    


林贝卡 2012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也很少有时间看电视剧连续剧。前两天,我随意打开中文台,看到在播放这部电视剧,听到了这首片尾曲,就去YouTube上查询到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歌挺好听,电视剧没看过,,
想干的事太多,就是木有时间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