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年之戀

(2012-07-03 22:22:28) 下一个



歌曲:千年之恋 演唱:信樂團 戴愛玲
作词:Keith Stuart 作曲:方文山

谁在悬崖沏一壶茶 温热前世的牵挂
而我在调整千年的时差 岁月在岩石上敲打
我又留长了头发 耐心的等海岸线的变化
海风一直眷恋着沙 你却错过我的年华
一生行走望断天崖 最远不过是晚霞
沙滩上消失的浪花 让我慢慢想起家
曾经许下的永远又在哪 总是放不下
轮回的记忆在风化 我将它牢牢记下


林贝卡 2008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Thanks. The same to you and your family.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song~~~Happy 4th of July to dear Becca and family(^O^☆♪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缘自知音的评论:

谢谢缘自知音,也祝你和你的家人节日快乐。
缘自知音 回复 悄悄话 Rebecca, 今天是独立节了, 祝你和你全家 HAPPY 4TH OF JU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