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初春的夜原来是那么的长

(2012-06-23 21:16:21) 下一个

歌曲:伤逝 演唱:刘罡


爱情必须时时更新,生长,创造。
---《伤逝》鲁迅 (请点击阅读) 

人必生活着,爱才有所附丽。
---《伤逝》鲁迅 (请点击阅读

 


子君我还记得你最初灿烂如花的笑靥
放开我曾恍然大悟的那一些夜楚楚可怜































初春的夜原来是那么的长
子君 再见
 

林贝卡 2012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姐,我刚刚把歌曲上传到文学城临时上传网址了,但愿你能听到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姐,也祝你和你的家人度过一个温馨的端午节。我用的是在线试听链接,我也不知道你为何听不到歌曲。我刚刚把歌曲上传到kiwi6.com放在我的博客,可是我自己却听不到了,我又换回了在线试听链接。我把在kiwi6.com上传好的链接想通过kiwi6.com的播放器一并发给你,可是不知何故我无法把悄悄话发给你了。也许是因为文学城系统在更新调整而造成的吧,也不知道何时能修复好。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咦,我怎么听不见声音呢?
这么多好看的片片。

问好亲爱的贝卡妹妹,祝你端午节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刘罡,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学习通俗演唱专业。现为广州军区战士歌舞团独唱演员。刘罡还曾为许多电视连续剧演唱主题曲。2004年6月,刘罡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君再来》,歌曲全部翻唱歌星邓丽君生前作品为主。2005年十月中旬发行了专辑《声音起革命》。这张《声音起革命》中收录了世界经典名曲《天鹅湖》、《爱的罗曼史》、《天鹅》等,并加入国语填词。专辑中许多歌曲展现刘罡深厚的唱功及宽阔的音域:如由著名法国音乐家圣桑的《天鹅》改编的《完美无缺》,完美的曲调加上国语填词后无疑成为《声音起革命》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演唱者在演唱中充分显示出不凡及扎实的唱功,很好的将美声与通俗两种不同的风格的演唱驾驭起来,意境情感合二为一。(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