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空中飘来谁的朗诵

(2012-04-08 20:56:05) 下一个


 

空中飘来谁的朗诵

空中
飘来谁的朗诵

夜莺的
甜美

大海的
深情

钢琴的
空灵

影屏的
纯正

是那
璀璨的绿叶子

 



林贝卡 2012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京燕儿,谢谢你的欣赏。祝你节日快乐,新周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过奖了,不敢当。叶子姐,我喜欢听你的朗诵,是听了你的朗诵有感而发。我好荣幸有你这个姐姐,给予我春天般的温暖和真挚的友情;我好乐意和你文字的交流,似涓涓小溪滋润我的心田。姐妹情深,永世相伴。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姐妹情深,一对才华横溢又温文尔雅的好友!

希望你们今天度过了愉快的复活节,平安喜乐(^O^☆♪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贝卡妹妹,
你让我好感动呀。你是我进到文学城认识的最早的朋友之一。
你的才华,你的文学素养,你的友善为人,让我感动,让我敬佩。
谢谢你对我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紧紧的拥抱你,我的好妹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