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中的海

(2012-04-21 20:27:02) 下一个


散文:你是我心中的海
作者:温馨飞扬 朗诵:若兰

   那是一段摄人心魄的快乐时光,那是一片期盼已久的心中的蔚蓝,那是一个梦游不尽的人间天堂。在那个火红的季节里,我终于看见了我心中的海。

   曾经多少个夜晚,心中梦幻着在你蔚蓝色的身躯里,乘坐我粉红色的小船,心随海鸥去追风踏浪,扬帆远航。一直以来,总以为你是我心中遥远的星星,是那样的晶莹闪烁,又是那样的遥不可及。在忧伤中等待,在期盼中遐想,在躁动中不安。平日那种如水的心境,总被一种想象的波涛汹涌吞没。

  直到有一天,当你奔涌着爱的浪花,悄悄地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是何等的兴奋与欣喜。我几乎是迫不及待地全身揉进了一片蔚蓝之中。注目你的明眸,恬静而清澈;细吻你的气息,舒缓而匀称;轻拂你的肌肤,柔滑而细腻;感受你的胸怀,博大而宽广。你浑身飘逸出一种无法抗拒的魅力,用你的血液滋润我,用你的柔情沸腾我,用你的浪漫融化我。

   我情不自禁地在沙滩上奔跑起来,撷几片色彩斑斓的海贝挂在胸间,让光洁圆润的鹅卵石亲吻我的脚丫,在你曲美的海岸线上,留下一深一浅的脚印,心中感受的是你变幻多姿的风采。你时而平静舒展,滋润我焦渴的心田;你时而浪花朵朵,激起我爱的波澜;你时而波涛阵阵,扣击我爱的心扉;你时而洪浪翻滚,撞击我生命的灵魂。渐渐地你就挟着泥沙,冲刷平坦的沙滩;渐渐地你就呼啸奔腾;渐渐地我就这样千百次的与你汇合,融为一体。在那一片蔚蓝色的宁静里,你化做了我生命的永恒,一世的期待。

林贝卡 2008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tenyu欣赏。帖子代码已发到你悄悄话信箱,请查收。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太喜欢了!我想搬回家???麻烦给我qqh,我想要id.问候贝卡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