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On Call 36小时之连续剧

(2012-02-23 11:23:37) 下一个


歌曲:连续剧 演唱:容祖儿
电视剧《On Call 36小时》主题曲

连续剧开首的一篇是某某出生
妈妈给宝宝奉上这一生 头一吻
开端之后或晴或暗
怎么走就像连续剧 也欠缺安稳

或者 于某集我可抬头欣赏到你
或者 一转念便要失去你
或者 转折渐太多 遗忘怎拥抱你
或者 拥紧偏已断气

情人们一呼一吸相爱到底
结局或同样
仍想将你我这幕 演得更理想
能修补即管修补 不要再想
再一刻人便缺氧
熟悉的歌曲 等与你合唱

新一章怎可是你我分开
可否改写得像你我当初 还相爱
只可惜上集难逆转
伤感的下集仍然未播 我会修改

如果 当晚没有分神来紧张布置
如果 不必误会再猜疑
如果 将对白说得平和 不加讽刺
如果 真的可有下次

情人们一呼一吸相爱到底
结局或同样
仍然能拖紧彼此 走绝地雪霜
如能重修好一双 不要再想
再一刻人便缺氧
明知可一起 不要再独唱

情人们一呼一吸相爱到底
结局或同样
仍想将你我这幕 演得更理想
如能重修好一双 不要再想
再一刻谁亦要退下场
多得你在场 多得我在场
天空也在场
演好这一章 呼吸 太无常


电视剧《On Call 36小时》简介
导演:潘嘉德 年份:2011
主演:杨怡 马国明 罗仲谦


《On Call 36小时》是继《妙手仁心》、《仁心解码》后,香港无线电视再制作的医学电视剧。张一健(马国明饰)是即将毕业的神经外科实习医生,一健为了完成双脚瘫痪的弟弟一康(魏焌皓饰)往外国升学的心愿,一直只专心工作努力储钱,完全不去想感情事,直至遇上范子妤(杨怡饰),子妤是名医之后,倾慕医术精湛的一健。此时,一康突然急病离世,一健骤感迷失,令其他实习医生也大受影响。

就在一健最低沉的时候,竟得知子妤患上重病。子妤一直积极求医,其坚毅精神令一健振作起来支持子妤,可惜子妤几次疗程都失败。最后机会便是进行危险的手术。作为医生,一健支持子妤这样做;但为男友,他却忐忑不安。一健终于战胜矛盾,亲自参与手术,挽救其至爱的生命。

在这群医科实习生on call 36小时的生涯中,他们一起经历生老病死,明白疾病会影响病者及其家庭,所以医生的责任不只是医治身体上的疾病,而是医治病者的心灵,这就是全人医治。 (摘自百度百科)

林贝卡 2012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容祖兒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容祖兒,香港實力派歌手及演員,雖亦曾拍攝電視劇及電影,但主要專注其歌唱事業。1999年推出單曲《未知》,其歌曲代表作之一為《我的驕傲》,國語版《揮著翅膀的女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