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祝福记得吗

(2012-02-21 18:45:47) 下一个



歌曲:我的祝福记得吗
演唱:孙悦

掩不住太多的是牵挂
说不完太多是心里话
艰难的时候你别忘了
我的祝福记得吗

当你离开家乡的那一个瞬间
去寻找你那向往的明天
当你踏上旅途的那一个冬天
送一个祝福伴你明天

亲爱的朋友
风雨艰难永远是昨天
亲爱的朋友
明天又是一个艳阳天


林贝卡 2012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早安,欢迎你有空就来。听歌曲是我的休闲消遣之一。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林贝卡的家温馨,五弟来了总会在这里懒散惬意的享受一会儿!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英诗朗诵:Don't Quit 来源:[美语世界] ~叶子~ 于 2012-02-20
http://bbs.wenxuecity.com/yingyulangsong/136860.html

孙悦,歌手,孙悦早年以一首单曲《祝你平安》而广为人知。孙悦经典无数,《祝你平安》、《我的祝福你记得吗》、《幸福快车》、《感谢你》、《我心飞翔》、《魅力无限》、《倾城之恋》等歌曲家喻户晓,广为传唱。 她的曲风唱法还是造型服饰都堪称百变。从早期的乡村民谣乐,到后来的公益博爱歌曲,劲爆舞曲,从凄苦抒情歌曲到电子R&B音乐,孙悦几乎都有涉猎,而且每种风格的歌曲都有传世之作。2009年接拍了《孙子大传》,扮演集智慧和美貌于一身的楚国公主。(摘自百科名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