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这美好的所有

(2012-02-21 17:54:11) 下一个



歌曲:感谢你
演唱:孙悦

感谢明月 照亮了夜空
感谢朝霞 捧出的黎明
感谢春光 融化了冰雪
感谢大地 哺育了生灵

感谢母亲 赐予我生命
感谢生活 赠友谊爱情
感谢苍穹 藏理想幻梦
感谢时光 留永恒公正

感谢你 我衷心谢谢你
我忠诚 的爱人和朋友
感谢生活 感谢这一切
感谢这 这美好的所有


林贝卡 2012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以前也知道她唱得《祝你平安》,我是这两天才知道她唱得这些歌曲,觉得歌词不错,所以就做成帖子收进我的博客里了。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她有这么多好听的歌啊,俺看来落伍太多了,竟然没听过。
该感谢的太多,常怀感恩的心,,,,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孙悦简介

孙悦,歌手,孙悦早年以一首单曲《祝你平安》而广为人知。孙悦经典无数,《祝你平安》、《伙伴》、《圆梦》、《兄弟姐妹》、《好人好梦》 、 《我的祝福你记得吗》、《幸福快车》、《感谢你》、《爱人辛苦》、《我心飞翔》、《魅力无限》、《哭泣的百合花》、《我要看得见》、《倾城之恋》、《沙子》等歌曲家喻户晓,广为传唱。 她的曲风唱法还是造型服饰都堪称百变。从早期的乡村民谣乐,到后来的公益博爱歌曲,劲爆舞曲,从凄苦抒情歌曲到电子R&B音乐,孙悦几乎都有涉猎,而且每种风格的歌曲都有传世之作。2009年接拍了《孙子大传》,扮演集智慧和美貌于一身的楚国公主。(摘自百科名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