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愿你尽享世间美好

(2012-01-26 12:43:04) 下一个


《愿你尽享世间美好》等叶子中英朗诵联播
请点击欣赏叶子博客:《开心每一天》

01 散文:等我们老的时候
朗诵:叶子 作者:碑林路人

02 诗歌:You've Got a Friend
朗诵:叶子 作者:Carole King

03 诗歌:愿你尽享世间美好
朗诵:叶子 作者:Bob Perks

04 诗歌:有一种姐妹
朗诵:叶子 撰文:林贝卡

林贝卡 2012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亲爱的叶子姐,聆听着你深情的朗诵,悦耳的声音,想象着当我们白发苍苍的那一天,老得再也打不动的字那一天,会是什么样子呢?时间会改变我们的容颜,可是,不变的,却是一辈子的友情,我会珍惜的。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贝卡妹妹,谢谢你制作的精美合辑!你让我感动无语。。。为朋友之情而感动。。。

相遇是緣分 … 有幸能在網路上結識成為好朋友
珍惜緣分是我的心願 ...朋友可以是一輩子的,願將真心獻給我的好朋友
更願彼此的友誼 ...能細水長流

此刻,我望着你制作的精美制帖,听着这些朗诵作品,我想,等我们老的时候,品一杯香茗,聆听一段岁月的诗句,我们是不是会更加珍爱,更加珍惜这种友情。我想会的,一定会的。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Carole King is an American singer, songwriter, and pianist. King and her former husband Gerry Goffin wrote more than two dozen chart hits for numerous artists during the 1960s. As a singer, King had an album, Tapestry. She co-wrote "Will You Love Me Tomorrow" with Gerry Goffin at the age 18.(Source: Wikipedia)

As an inspirational speaker,author and corporate trainer, Bob Perks he has addressed meetings, conferences, and civic organizations across the U. S., providing training and talks in the areas of motivation, people skills, stress management, creativity, etc, as applied to business and personal development. (Source: Interne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