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陈楚生之瘾

(2011-12-10 10:37:08) 下一个




歌曲:瘾 词曲:陈楚生 演唱:陈楚生

我能坐下吗 我叫陈楚生
我在对面的角落里 观察了你很久很久
来一杯vodka 不要太多的冰
不知你是否会介意 我点燃这只香烟

忘不了那段甜蜜戒不掉心中的瘾
我不知道 这样坚持还有什么意义
我经常提醒自己爱要不留余力
最后知道 爱不爱 不需要什么道理

我随意打开家里的电视机,看到《非常音乐》正在介绍陈楚生演唱的《瘾》,我被这黑白朦胧的景象,梦幻艺术的制作,陈楚生投入的演绎给吸引了。立即就去YouTube上查询,很幸运地找到了歌曲视频。

据报道:“《瘾》是陈楚生于2011作词谱曲创作的一首新歌,全曲以一把充满灵魂的古典吉他贯穿始终,配以古老的打击乐,将Flamenco曲风演绎出神秘的美感,陈楚生独特而磁性的声线缓缓描绘着电影般优雅而梦幻的情节,让听者忍不住跟着呼吸行走,直至高潮部分的碰撞、反问和呐喊,铿锵有力,带来听觉上的震撼。除此之外,陈楚生还包揽了歌曲中所有配唱部分,以其原生态的唱法挑战华丽和声,韵味十足。”

林贝卡 2011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康无为的评论:

谢谢你的推荐,是这首吗?

陈楚生 - 悬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yfq18Qje8k

齐秦 - 悬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ZpSE70K1zc
康无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陈楚生唱齐秦的《悬崖》 超过齐秦本人,我觉得。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心湖的评论:

我知道陈楚生是从他演唱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开始的。
静心湖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不错!,“有没有人告诉你”就是令人难以难忘的歌,声线很迷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康无为的评论:

谢谢留言。我对于歌手的喜欢,不在乎他们的年龄,只在乎他们唱的歌曲。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逸的评论:

天逸好,谢谢分享。我刚刚去你的博客里了,你的摄影真精湛,专业水准。
康无为 回复 悄悄话 陈楚生
是我唯一接受和喜欢的比我年龄小7,8岁的歌手。
天逸 回复 悄悄话 Rebecca, 谢谢分享,最喜欢陈楚生, 一直看好他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 & 圈外闲人的评论:

谢谢留言,周末快乐。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爱情!
周末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贝卡介绍。
喜欢陈楚生的歌。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陈楚生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陈楚生(1981年7月25日-),中国大陆原创歌手。出生于中国海南三亚育才农场,陈楚生从小就喜爱吉他,酷爱唱歌。2000年,19岁的陈楚生背着吉他来到深圳,开始酒吧驻场弹唱生涯。2007年5月,参赛快乐男声,他以从容淡定的舞台风格、纯净的声音、娴熟的吉他、深情的演唱夺得2007年度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冠军。2009年发行第一张原创专辑《冬去春来》,开始新的音乐发展。Since childhood, he has developed interests in the guitar and singing. He is also good at "boy's activities" for instance Kungfu, soccer, fishing. In 2007, he was crowned "Super Boy" champion, and signed with E.E. Media. In November 2007, his first own EP of I'm actually not alone along the way《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 was released, containing three originals I'm actually not alone along the way, Has Anyone Told You《有没有人告诉你》 and Search《寻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