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婚一爱到底

(2011-12-06 11:47:57) 下一个

歌曲:一爱到底 演唱:谭晶
电视剧《金婚》片头曲

爱是天意天意 把我交给了你
一年一年斗转星移 只想一爱到底

爱是天意天意 把我交给了你
不求一生惊天动地 只想一爱到底

电视剧《金婚》简介
导演:郑晓龙 年份:2006
主演:蒋雯丽 张国立

50集电视连续剧《金婚》以编年体的形式,一年又一年地讲述了一对夫妻五十年坎坷婚姻路。剧中男女主角由演员蒋雯丽、张国立担任,导演是郑晓龙。本剧故事开始于新中国热火朝天的1956年,文丽与佟志是一对平凡夫妻,他们的婚姻始于阳光灿烂的五十年代,经历了上世纪新中国成立后的五十年代,六十年代,七十年代,八十年代,九十年代以及到新世纪,经历着新中国历史上变化最激烈最巨大的五十年。

这部戏不仅是男女主人公的五十年婚姻生活史,同时也是新中国的一部共和史。年青漂亮的小学数学老师文丽(蒋雯丽饰)和重型机械厂的青年标兵,技术员佟志(张国立饰),结为夫妻。他们从年轻到年老,从相知到相爱,从热恋到婚姻中的柴米油盐锅碗瓢盆,以及为人父母直至祖父母,经历漫长而坎坷的五十年婚姻路。(摘自互动百科)

林贝卡 2011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金婚我看过,记得当时赚了不少我的眼泪,那会儿满脑子的都是父亲母亲那个年代的经历,体会不少从小到大的生活历程,很多地方都很相似,一路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相伴过了金婚......

是啊,片头片尾的两个歌曲都很好,每次听到《这一生还是你最好》的片尾曲,都会很感动.

谢谢贝卡分享好歌好曲~~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电视剧我只看了一点点,可是这两首歌曲,我却喜欢听,尤其是 《金婚》片尾曲《这一生还是你最好》。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这倒是难得看完过的连续剧。风风雨雨金婚也不容易。关键双方都要有走下去的信念。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 加州花坊的评论:

谢谢你们俩留言。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希望人人都可以有金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歌曲视频:一愛到底 Love till the End 《金婚》Golden Wedd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JKOtc6PqKs

歌曲视频:这一生还是你最好《金婚》片尾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__WBdNGTn0&feature=relat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