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SnowRevisitedAlbum:AllAroundMeArtist:LorenGoldRebeccaLin2011AutumnInUSA..."> Piano:SnowRevisitedAlbum:AllAroundMeArtist:LorenGoldRebeccaLin2011AutumnInUSA..." /> Snow Revisited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Snow Revisited

(2011-12-14 15:21:18) 下一个


Piano: Snow Revisited Album: All Around Me Artist: Loren Gold

Rebecca Lin 2011 Autumn In US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看了你的这些摄影报道,我泪水都掉下来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冬天终于来了!

小林mm我能不能先回答你第四个问题:

4。你最难忘的一次摄影经历是什么?

我个人比较喜好拍摄实际生活中比较真实的场面,也就是说最贴近生活最不需装饰和美化现实的内容,比如街头抢拍之类,质量也许达不到很完美的境地,但我乐此不疲. 可能是因我的随意率性的脾气造成.

如果要找出最难忘的一次摄影经历,可能会想到我在三亚街头所见的那个从来也不笑的卖艺女孩...近两年了,仍挥之不去,那张脸...我并不是感觉她可怜,我简直就是感到悲愤难忍.

好多网站转载了----真希望有机会广为传播这样一个信息:我们要管管这些孩子,究竟是被拐还是被虐?

听说很多地区建立失踪儿童家长互助的寻人网站,很赞成!

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4&postID=8712


还有一次很受感动的经历,是亲眼见到了四川汶川地震中失去双腿的美丽女孩廖智 到我们蒙特利尔来巡演宣传.那次是特地去参加的 不能算抢拍吧,但是我一直在哭. (为她的坚强和乐观,也为地震灾难的残忍.)手也都抖着,所以印象太深了


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6&postID=3880

请小林来看看这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姑娘吧...不过都能激发人的悲悯和同情 深刻感受之心.

还有第三个问题.待续~~~~~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Loren Gold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Loren Gold is a Los Angeles based keyboardist, vocalist, and songwriter. Raised in Palo Alto, CA, he has toured extensively with international pop and rock acts since 2000. Loren has been the touring keyboardist / vocalist for Roger Daltrey since 2009.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