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书本里慢慢的画

(2011-12-12 18:24:12) 下一个

歌曲:校花 演唱:庞龙
编曲:王哲 出演:黄圣依

都说她是花
鲜花不如她

都说她是梦
多少人追过她

无情的似水年华
书本里慢慢的画

问流逝的云霞
我们的校花还好吗



林贝卡 2011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chweine_srq的评论:

我的档案照片不是我,因为喜欢这个清新淡雅,喜欢读书的女生,所以就选用了。我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平凡的母亲。
schweine_srq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你的肖像照难道不是真人,你从别处借的照片?我开始遐想。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chweine_srq的评论:

schweine_srq诗人,千万别把我和我贴的歌曲等同呀。我欣赏这首歌曲的视频制作,象在叙述一个久远的故事,两个人到中年的男人,重返曾经就读的中学,想起了中学时代喜欢过的校花,中学时候的往事,就仿佛发生在昨天,在他们的眼前似放电影似的一一闪现。黄圣依扮演的校花,纯真青春可爱,令人喜欢。庞龙的演唱也颇为自然,没有感觉一点表演的痕迹,仿佛在唱他自己的故事。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翠花姐,我收藏了《兩只蝴蝶》的小提琴版本: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12&postID=30850

这是在网上找到的[歌曲视频: 兩只蝴蝶--- 龐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8JDaH_jZ2o&feature=related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校花的扮演者是黄圣依。
schweine_srq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当年也一定是校花!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庞龙的歌声,尤其是《两只蝴蝶》~~
喜欢他朴实、真诚、感情色彩浓浓的音色......

谢谢贝卡!~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校花!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黄圣依 & 庞龙简介

黄圣依,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1级本科班。2004年凭借周星驰电影《功夫》走红。黄圣依的代表作除《功夫》外,还有2007年播出的《碧血剑》和《天仙配》,2011年9月上映的《白蛇传说》。(摘自维基百科)

庞龙一个阳光帅气,健康硬派东北大汉,他的生活经历和人生见实,让他的歌声有一般人少有的气息,创造了自已独有的特点,一首《两只蝴蝶》唱红了华下大地。(摘自百科名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