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花飘年来到

(2011-12-02 10:16:21) 下一个

小提琴曲:白毛女随想
演奏:陈蓉晖 专辑:琴声无边
请点击聆听:电视剧《北风那个吹》片尾曲

雪花那个飘
雪花那个飘飘
看到了
风卷那个雪花
飘落框的内外
小提琴vs协奏的组曲
听到了
林贝卡
相拥音乐灵魂间
欢欢喜喜过个年
------老哥XD



林贝卡 2011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喜欢你的听乐感言,我加进帖子里了,正好补上我帖子里的空白,谢谢你。

你知道吗?我今天上午在更新帖子时,总觉得该写几个字才好,可是却不知道写什么好。我就去查这首歌曲的歌词,除了歌曲的开始“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雪花那个飘飘,年来到。”这几句外,其他的歌词我都不喜欢,就作罢了。P.S. 晚上我又把帖子和标题做了修改,改成了“雪花飘年来到”。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雪花那个飘
雪花那个飘飘
看到了
风卷那个雪花
飘落框的内外
小提琴vs协奏的组曲
听到了
林贝卡
相拥音乐灵魂间
欢欢喜喜过个年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唱片名称:琴声无边 小提琴演奏:陈蓉晖 太平洋影音公司 出品 精彩绝伦巨匠风范,经典中之精品。全部用交响乐队协奏演绎,无可挑剔的录音技术,以传统的管弦乐手法为基础,加入了中国民族音乐和外国现代音乐的元素,以其特有的手法引领听众进入音乐的更高层次。(摘自网络)

歌曲:那时候 演唱:黑鸭子 来源:春秋亭外 电视剧《北风那个吹》片尾曲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2&postID=6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