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你是那海

(2011-11-10 06:55:40) 下一个

歌曲:如果
演唱:邰肇玫 施碧梧

如果你是朝露 我愿是那小草
如果你是那片云 我愿是那小雨
终日与你相依偎 于是我将知道
当我伴着你守着你时 会是多么绮丽

如果你是那海 我愿是那沙滩
如果你是那阵烟 我愿是那轻风
永远与你缠绵 于是我将知道
当我伴着你守着你时 会是多么甜蜜

林贝卡 2008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谢谢聆听和欣赏。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太甜蜜了---太美好了---太动听了---
谢谢林贝卡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tenyu,我一切都好,谢谢。你呢?是否回来了?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是那海 我愿是那沙滩。大学校园里。。。俺想起来从前。贝卡一切都好吗?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提示:听不到[如果]wma音频版本的网友,请试用IE聆听,或请欣赏歌曲视频版本,连接如下:
歌曲视频:如果 演唱:邰肇玫 & 施碧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IHB4W3Imzs

邰肇玫,台灣創作型歌手。1973年進入文藻女子外語專科學校,主修英文,選修西班牙文。1978年畢業後,插班入輔大二年級哲學系。曾經創作歌曲200多首。她最為膾炙人口作品,包含蘇芮的《心痛的感覺》與金素梅的《最後的戀人》等。1977年邰肇玫與文藻語專的同學施碧梧搭檔,合作創作了《如果》一曲。

施碧梧,台湾高雄人,施碧梧是个多愁善感的女孩,文藻英文系毕业後继续升学,施碧梧放弃了外文,而在文化学院中文系找到了更浓的文艺气息,她祖父是台湾早期的诗人,施碧梧受祖父的影响最大也最多。 在80年代初, 和邰肇玫创作并演唱了《如果》这首歌曲,并从此步入歌坛。(摘自维基百科和百度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