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的印记

(2011-10-02 07:00:21) 下一个


雨的印记

今天清晨,收到网友雨滴的来信,要我为她编辑的文章《生命宛如落叶,心如雨水》配乐,我立即想到的是韩国新世纪钢琴演奏家李閏珉演奏的《雨的印记》(Kiss the Rain),那清脆的钢琴声,犹如春天的雨水,滋润心田;如沙漠中的绿州,孕育着着生命的希望。李閏珉的代表作品还有《《River Flows in You》,《Maybe》和专辑《First Love》。

“生命宛如落叶,心如雨水。”是freemanli01看到雨滴的网名和博客档案图片,引用阿姜查·波提央的话语,有感而发。(雨滴博客里对阿姜查·波提央有详细的介绍,请点击阅读。

freemanli01博览群书,知识渊博,读他在我博客里的留言,总是让我学到不少的知识,受益匪浅。颇有“与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觉。很荣幸能在我的博客里和大家交流,感谢《文学城》为海外的华人提供这交流的平台。


林贝卡 2011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谢谢你如此详细的介绍,让我知道了阿姜查·波提央。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emanli01的评论:

谢谢你的欣赏,过奖了。再谢你在我博客里的留言,让我学到了许多的知识。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贝卡, 我刚刚更新了博客. 你选配的音乐和freemanli01的评论为我的小博文注入了新意和友情.

谢谢贝卡. 非常喜欢李閏珉演奏的《雨的印记》

谢谢freemanli01, 你的留言让我了解和感知这片禅意.
freemanli01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客确实是太好了,流溢出来的能量如春风拂面,温暖人心。然后我就理解为什么卞之琳看见那个看风景的女人还要写首感恩的诗了。看你的博客我也是天天过感恩节,很高兴。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谢谢聆听,周日愉快。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雨的印记,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生命宛如落葉, 心如雨水]雨滴编辑的文章连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0&postID=538

YouTube: Kiss The Rain Artist: Yiruma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2&postID=27004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