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生约定

(2011-10-12 13:31:12) 下一个




歌曲:一生约定 演唱:孙楠
电视剧《结婚十年》主题曲

你曾经灿烂的笑容
消失在匆匆岁月中
谁打破以往的从容
让心像风雨中摇摆的门

他在门外默默的等
期待着与你靠近
等到你回来
生死与共 一生约定

*****************

电视剧《结婚十年》简介
导演:高希希 年份:2004
主演:陈建斌 徐帆 史可 洪剑涛

《结婚十年》是由高希希执导,陈建斌、徐帆、史可、洪剑涛、牛莉领衔主演,讲述都市人婚后十年所发生的情感困惑、摔打磨砺、逐渐成长的现实题材电视连续剧。在不知不觉中拥有了十年婚龄的他们,第一次以真正平静、坦然与美好的心情面对着对方,面对着他们那个曾经生活了十年的家,面对着家外面的世界和未来。

人的一生就是一个成长过程。成年之前忙的是接受教育,成年之后,才真正地进入了一个成长的繁忙时节。而婚后十年又是一个人关键的十年,在这个阶段中,每一个人都躲避不了成长所带来的摔打与磨砺,人就是在那些一个接一个或偶然或必然的、琐碎又繁杂甚至令人啼笑皆非的"麻烦"之中逐渐成长起来的。这是一部极其生动又起伏跌宕的、令你开颜却并不轻松的情感剧。(摘自网络)

林贝卡 2011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梦游老伯的评论:

谢谢点评,周末快乐。
梦游老伯 回复 悄悄话 多 谢 分 享 ! ! !
孙 楠 的 歌 儿 都 喜 欢 。发 音 清 脆 , 音 域 宽 阔 。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Wow, 你跑完了马拉松,佩服你的耐力体力和速度。

我也喜欢吃苹果。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跑完了马拉松了。没有走一步,最后还有劲冲刺。
跑马拉松很过瘾的。
今天刮大风,30 miles/hour. 在风中和另外10人骑行了60多公里公路自行车。
有2个女的, 其中一个是美国Triathlon奥运选手。
上周去摘苹果了。一个星期就吃完了一大筐。秋天的苹果真好吃。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我也没有看过这部电视剧,这些简介我都是从网上摘录的。其实我有好多的电影电视都没有看过,我只是喜欢听歌曲音乐。

你跑完了马拉松吗?周末快乐,顺祝秋安。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你好, 贝卡。
今天有时候我会看看的。我已经结婚13年了。
周末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孙楠简介

孙楠,歌手,现任梦舟明星足球队队长。他的代表作品主要有《不见不散》《你快回来》《红旗飘飘》奥运会歌曲《 Forever Friends》等。孙楠1969年出生于一个艺术家庭,父亲是一个“特别好的男高音”教学美声和民族唱法。母亲、姐姐、哥哥都在歌舞团,在这样一种家庭环境下,孙楠从小就学着弹钢琴,弹吉他,也搞过乐队。但当他中学毕业以后,他并没有想走音乐这条路。1990年他又步家里人后尘进入了大连市歌舞团,同年,广州音像出版社为他录制了个人专辑《弯弯的月亮》,重此他走上了职业歌手的道路,凭着不断的努力,自我追求。杰出的歌唱造诣,成为受欢迎的歌手。(摘自百度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