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一首幸福的歌

(2011-09-01 12:33:43) 下一个

 


歌曲:为你写一首幸福的歌
作曲:陈国华 演唱:陈国华

风在耳边诉说
我从来没有这么快乐
有你在我身边
每分美秒都甜

手中的吉他弦
一点一滴的谱出音乐
每个音符都是爱恋
把你环绕身边

我想要为你写一首歌
让你一听就感受幸福的歌
歌词写满了我给的爱
随着音乐飞扬起来

我想要为你写一首歌
让你一辈子都会记得的歌
头发会变白 人会变老
我的爱永远都在你身边

我想要为你写一首歌
每天陪你看日出 一起等日落
唱着属于你我的歌
紧紧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到哪都有我陪伴

我想要为你写一首歌
跟随你走遍天涯海角的歌
海水会枯干 花会枯萎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林贝卡 2011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好多中文情歌都非常好听呢。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老婆常说好的中文情歌不多(也许是我告诉她的, -哼-她懂啥)
但这首一听就会感受到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听歌,周末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贝卡!听着很轻松!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Welcome back. How was your lunch?

Have a wonderful evening.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交流什么的评论:

谢谢你来听歌。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来啦,又回来看贝卡姐姐啦~~

这首歌听了就快乐,好幸福~~ 美贴啊,谢谢!~~
交流什么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听歌真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提示:听不到帖子里歌曲的网友,请欣赏这首歌曲的视频版本,连接如下:

视频:陳國華 - 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正式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km6lCEKBxY

陈国华简介

陈国华集作词、作曲、编曲、制作、和声、和声编写、演唱、演奏、故事构想、视觉演出于一身,全方位台湾音乐人。专辑有《陈国华全创作Visual Music作品集》和《为你写一首幸福的歌》。(摘自百度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