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张学友演唱的歌曲《Linda》,是我的好朋友静谧海湾推荐给我的,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首动听的歌曲,看到这个漂亮的视频呢,再谢静谧海湾分享。..."> 由张学友演唱的歌曲《Linda》,是我的好朋友静谧海湾推荐给我的,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首动听的歌曲,看到这个漂亮的视频呢,再谢静谧海湾分享。..." /> 琳达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琳达

(2011-09-20 19:21:52) 下一个


由张学友演唱的歌曲《Linda》,是我的好朋友静谧海湾推荐给我的,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首动听的歌曲,看到这个漂亮的视频呢,再谢静谧海湾分享。

我随即在《百度百科》上查询了张学友的相关介绍,“张学友1961年生于香港,是一位亚洲和华人极具影响力实力派音乐巨星、电影演员。张学友自香港崇文英文书院毕业,先后任职于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香港国泰航空公司, 直至1984年凭着一曲《大地恩情》参赛,脱颖而出。其后他与宝丽金唱片公司签约成为旗下歌手,并发行第一张唱片《Smile》。

张学友于1990年推出唱片《只愿一生爱一人》。1993年推出第二张国语唱片《吻别》,该张唱片的主要曲目包括:《吻别》、《情网》、《一路上有你》等。同年年底再推出另一国语唱片《祝福》。其中歌曲《这个冬天不太冷》由他本人作曲。

张学友共出演60多部电影,张学友的第一部电影是自他步入歌坛后的第二年,受邀主演由洪金宝导演的港产电影《霹雳大喇叭》,此后曾出演多部商业电影。始于1988年出演由王家卫导演执导的《旺角卡门》,戏中他饰演一位不学无术而又自以为是的古惑仔。 随后张学友在其电影生涯中一帆风顺。于1990年出演徐克导演的《笑傲江湖》,在片中饰演东厂走狗林平之/欧阳全一角。2001年,他复出拍摄由许鞍华导演所执导的电影《男人四十》。这部电影被认为是1995年许鞍华获得成功的电影《女人四十》的翻版作品。张学友在片中出任男主角。2004年获邀拍摄陈可辛执导的歌舞片《如果·爱》,将音乐元素带入电影中,获得成功。

1994年后,张学友的舞蹈水平当仁不让,舞步变化多端,在香港乐坛开创了独树一帜的劲爆歌舞流行元素,发型、着装、动作,无一不成为引导时尚潮流的标杆,他动听的音乐搭配劲爆的舞蹈被东南亚歌迷追随。”(摘自百度百科)

  



林贝卡 2011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lol...Have a nice day.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那哪里是"一脸的醉意"呀,那明明是一脸的"迷糊"样,他好象还木有睡醒腻,啊哈哈~~

问好贝卡姐姐和藤玉~~ 真好听!~~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这首歌曲是一个网友推荐给我的,我就做成了帖子,收进我的博客里,我还是第一次听张学友演唱的这首歌曲。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喜欢!谢谢贝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