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乡

(2011-09-03 12:28:12) 下一个



歌曲:他乡 演唱:阿旷

如果遥远他乡还有我的月亮
是谁独自让我流淌着忧伤
如果梦在远方让我背起行囊
他乡何处是我停泊的地方

如果你在身旁路不会如此漫长
你照耀我又回到那梦中的故乡
只有想起爹娘我才会回头张望
他乡路上何处是回家的方向

你高高挂在天上把梦乡照亮
你是谁的目光把我深情凝望
我在他乡寂寞里朝思暮想
那颗心张开翅膀今夜梦回故乡

林贝卡 2007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首席聊天师的评论:

天呀,好久不见首席小说家了,一切可好?甚念。祝你节日新周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好诗意的留言,谢谢分享。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林林, 有你的美贴, 这个长周末变得更美!

谢谢并祝长周末快乐!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谢分享。
有她的地方,就是我梦中的故乡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问好,谢谢分享,周末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想家的感动!有人说心在哪家就在哪!我的心好像永远在父母身旁。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你的点评很精彩,我刚刚在网上查到了,这首歌曲是西北有狼作词,阿旷自己谱曲并演唱的,是一首原创作品。读到你写的“撒在旷野的夜”,让我想起了有一年我和家人开车旅行途中,我们到达Arizona是夜晚了,当时的感觉就是“撒在旷野的夜”,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感觉----
阿旷的声音正如他的名字----无怨无悔无奈--撒在旷野的夜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问好,谢谢留言,周末快乐。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感动,谢谢这个美好的周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