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歌曲:小路演唱:黑鸭子合唱组..."> 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歌曲:小路演唱:黑鸭子合唱组..." /> 小路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路

(2011-08-05 16:49:52) 下一个


歌曲:小路
演唱:黑鸭子合唱组
专辑:俄罗斯名曲
请点击欣赏口哨曲:小路

一条小路曲曲弯弯细又长
一直通向迷雾的远方
我要沿着这条细长的小路
跟着我的爱人上战场

一条小路曲曲弯弯细又长
我的小路伸向远方
请你带领我吧我的小路
跟着爱人到遥远的边疆



林贝卡 2011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我尤其喜欢《小路》的口哨曲,非常的动听。

音乐:小路 口哨:宁林 大提琴:高志坚 人声:宁林 专辑:心动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1&postID=7568
tenyu 回复 悄悄话 老歌新唱,怀念!。。。过去的一切!!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谢谢。也祝你和你的家人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谢谢聆听,周末快乐。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除了亲切, 还是亲切。
have a good weekend.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黑鸭子演唱组合

黑鸭子演唱组合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歌坛的第一个和音组合,最初成员(徐秀霞 陆莉莉 尹淑占)皆为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生。正规的音乐教育,系统的训练,培养了她们良好的音乐素质。演唱组成立后,迅速引起流行乐坛的关注。黑鸭子演唱组最擅长的是以优美揩和的声音叩开心扉。她们的声音表情凌于技艺之上,以情带声,情声造境,快歌轻盈如溪。慢歌绵长有致。那一份典雅与浅俗之间簇新的浮动的声音,仿佛在以歌喉作画,带来一种“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美感,她们传唱的老歌既有新意,又不失亲切,把人带进怀旧思故的情绪之中。(摘自百科名片)

音乐:小路 口哨:宁林 大提琴:高志坚 人声:宁林 专辑:心动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1&postID=7568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