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用心交织的生活

(2011-08-26 22:49:16) 下一个


歌曲:爱是你我
词曲:刀郎 演唱:刀郎 云朵

爱是你我
用心交织的生活
爱是你和我
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
爱是你的手
把我的伤痛抚摸
爱是用我的心
倾听你的忧伤欢乐

这世界我来了
任凭风暴旋涡
真心的爱的承诺
让我看到了阳光闪烁爱拥抱着我
我们感觉到她的抚摸
就算生活给我无尽的苦痛折磨
我还是觉得幸福更多

林贝卡 2011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tenyu的歌声想必美妙动听。我刚刚在你的博客里读到你的听歌心语《幸福是什么》,谢谢你的分享。

幸福是什么?作者:tenyu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8&postID=24612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喜欢读米德对歌曲精辟的点评。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颇有同感。
tenyu 回复 悄悄话 今年过年我什么也没做学会了这首歌!!我喜欢歌手更喜欢歌词。祝贝卡幸福开心。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刀郎荡在空旷戈壁的沧声,

把俺的思念带到到了渺渺浩瀚的西域,

把俺的心融到了似火的骄阳中。。。

谢谢林贝卡精美的语言。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有力度,有深情。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刀郎简介

艺人刀郎原名罗林,凭借一首《2002年的第一场雪》为世人所熟知。1991至1995年在海南唱歌时,认识了现在的妻子、新疆姑娘小朱,于1995年随她到了新疆,成立西北音乐工作室,开始了和新疆民乐的接触。刀郎的歌声散发着北国男子的气魄和豪情,给人一种横空出世的震撼,他的魅力来自于声线,中低音沙哑,但主音清晰,阳刚味十足是其声音的质感。听刀郎那苍凉的声音,听众仿佛被带到了异域的土地上翱翔,感受到的是一种质朴、一种粗犷、一种深情、一种热烈、甚至还有淡淡的忧伤,他用他独特的嗓音、直白的歌词和深沉的情感,述说着男人们的心声和执着,诠释着茫茫戈壁的空旷与荒凉,演绎着来自那方神秘土地的独有风情,展示了大西北人民特有的粗犷豪迈的性格。刀郎能把一个男人的柔情,一个男人的沧桑,一个男人的绝望用他的歌声表达出来,像天山上的融雪流过你的心田,如胡琴般悠扬激荡你的心弦。(摘自百科名片)

歌曲视频:愛是你我 演唱:刀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R4KldhhNZ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