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远的兄弟

(2011-08-26 16:07:05) 下一个


歌曲:永远的兄弟
电视剧《我是特种兵》插曲
演唱:刀郎

曾经的日子闪亮又明媚
你我一起分享了青春的美味
曾经的日子伤感又苦涩
你我一起承受了身心的疲惫

曾经的浪漫让你我几度沉醉
曾经的沧桑让你我不再纯粹
分手时我不知你的去处
也没有说我和你何时再相会

风去花谢 风来花开
曾经的日子 只是在沉睡
风去花谢风来花开重逢的日子
总是不期而会

来吧 兄弟 干杯
是水一起趟 是火一起闯
生也相依 死也相随 相依相随
凯旋的日子不醉不归

刀郎简介

艺人刀郎原名罗林,凭借一首《2002年的第一场雪》为世人所熟知。1991至1995年在海南唱歌时,认识了现在的妻子、新疆姑娘小朱,于1995年随她到了新疆,成立西北音乐工作室,开始了和新疆民乐的接触。

刀郎的歌声散发着北国男子的气魄和豪情,给人一种横空出世的震撼,他的魅力来自于声线,中低音沙哑,但主音清晰,阳刚味十足是其声音的质感。

听刀郎那苍凉的声音,听众仿佛被带到了异域的土地上翱翔,感受到的是一种质朴、一种粗犷、一种深情、一种热烈、甚至还有淡淡的忧伤,他用他独特的嗓音、直白的歌词和深沉的情感,述说着男人们的心声和执着,诠释着茫茫戈壁的空旷与荒凉,演绎着来自那方神秘土地的独有风情,展示了大西北人民特有的粗犷豪迈的性格。 刀郎能把一个男人的柔情,一个男人的沧桑,一个男人的绝望用他的歌声表达出来,像天山上的融雪流过你的心田,如胡琴般悠扬激荡你的心弦。(摘自百科名片)








林贝卡 2011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看来你对刀郎的《爱是你我》这首歌曲情有独钟。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颇有同感。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听《爱是你我》时认识了刀郎,再听他的那一首也不如《爱是你我》。谢谢贝卡!周末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男人的世界,男人的沧桑都唱出来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欢迎叶子姐度假归来,谢谢点评,周末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度假回来,问好贝卡妹妹!

[永远的兄弟]这首歌很好听,又磁又迷,有情有意,深情大气,男人味十足。谢谢分享!

祝你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我喜欢刀郎的歌声,散发着男人的沧桑和深情,既磁性又迷人。今天无意中听到这首歌曲,喜欢这首歌曲的豪迈,才知道是电视剧《我是特种兵》的插曲,就找来了视频贴到我博客里了。

好主意,唱一首“永远的姐妹”,永恒的友谊。你也周末快乐。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有情有味!也唱一首"永远的姐妹"!~~~

贝卡姐姐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