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Reality TV Show这个词想到的

(2011-07-31 17:15:44) 下一个

 

从Reality TV Show这个词想到的

美国之音主办的《学一个词》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英语教学节目,简洁明了,只需化一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学到一个新词,特别符合现代人快节奏的学习方式,讲解人的美语标准,磁性好听。(请点击欣赏:学一个词)


"The singer started out on a reality TV show,"这个歌星最早是参加电视真人秀起家的。
Reality TV show对我来说虽然不是新词,但我却想到了真人秀这个节目。我最早知道的真人秀节目时是CBS广播电台公司2000年7月推出的《Big Brother》,由Julie Chen主持。这个节目讲的是十几个陌生的人住在叫做Big Brother的套房里,他们无法与外界接触,他们的生活的一举一动,24小时都受电视录像监督,一住就是3个月,每周都有一个选出离开The Big Brother, 最后留下的一个将获胜,获得$500,000奖金。

《Survivor》是CBS广播电台公司2000年5月推出的真人秀节目,由Jeff Probst主持。参赛者共16人,考验他们在野外生存的技能,他们会面对各种意想不到的考验,最后一位Survivor必定是Outwit, Outplay, Outlast,获得$1,000,000奖金。

如今的真人节目可谓是层出不穷,美国有《American Idol》,《Dancing With The Stars》,《The Apprentice》等,中国有《超级女声》等,然而,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2009年Susan Magdalane Boyle在《Britain's Got Talent》的表演,她的一曲《I Dreamed a Dream》震惊四座,立刻在全球应起了轰动效应。她的音域宽广,声音悠扬,如今, 她实现了童年时就想做歌星的梦想,她是从真人秀这个节目起步的(She started out on a reality TV show),如今她推出了《I Have A Dream》和《The Gift》两个专辑,2011年推出了最新单曲《《I Know Him So Well》,还循环演出,反响极好。我尤其喜欢听她演唱的《A Perfect Day》,充满了深情和韵律。真人秀节目可谓是不拘一格选人才,不时地出现dark horse, 多姿多彩,精彩缤纷。(请点击欣赏歌曲:Perfect Day)

 

林贝卡 2011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