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光曼妙

(2011-07-28 12:35:21) 下一个


歌曲:时光曼妙
演唱:陈明

看星光闪耀
看窗外是你在笑
看街灯亮了
是谁在那说话

有风吹过 有雨洒下
有空气在为我作伴

听时光曼妙
看窗外我们在舞蹈
有阳光照耀
我闻到它的味道

林贝卡 2011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在Youtube上找到了陈明演唱的视频版本:

歌曲视频: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演唱:陈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2wbT-6Tlw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特喜欢她的《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 & 圈外闲人的评论:

谢谢你们俩听歌,谢谢留言,晚安。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又一次美妙的享受!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歌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陈明简介

歌手,河南洛阳人,就读机械热处理专业,由于分配不对口不得已放弃专业改行唱歌,并只身南下深圳,做了三年职业歌手。1992年正式签约中唱广州公司,同年出版了首张个专辑《寂寞让我如此美丽》的主打歌,《枕着你的名字入眠》一经推出,反响甚佳。她那成熟、细腻而独特的形象更为广大听众所喜爱。于是就有了第三张专辑,《天使飞进我梦里》的缠绵与浪漫;第四张专辑《仙乐飘飘》的轻捷与洒脱。陈明在曲风上不断创新的大胆尝试,准确地把中国民族音乐的内涵与现代流行歌曲的演唱方法相结合,使其演唱的歌曲听后余味无穷,她还推出了她的首张贺岁舞曲版专辑《风情舞夜》。(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