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来日纵是千千阙歌

(2011-07-19 16:16:10) 下一个



歌曲:千千阙歌
演唱:陈慧娴

徐徐回望
曾属于彼此的晚上
一瞬间
太多东西要讲
可惜即将在各一方
只好深深把这刻尽凝望

来日纵是千千阙歌
飘于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是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因你今晚共我唱


林贝卡 2006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谢closeby诗人欣赏。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林妹妹!Enjoy it very much!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们的元首的评论:

谢谢欣赏。
我们的元首 回复 悄悄话 很好!!谢谢您楼主!!
我们的元首 回复 悄悄话 味道依旧!!

谢谢楼主!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下一站天后的评论:

刚才去听了张国荣演唱的《千千闕歌》视频版本,谢谢推荐。

歌曲视频:千千闕歌 演唱:张国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9aceIwAxD0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比花花还花的评论:

原来是你最喜欢的歌曲呀,谢告知。
下一站天后 回复 悄悄话 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你听说张国荣版吗?各有一番味道。
比花花还花 回复 悄悄话 啊, 林妹妹和我有同样的爱好。 俺最喜欢的一首歌!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剩闲散人的评论:

问好,谢谢留言。

这首《千千阙歌》,让我想起曾经在国内的室友,这是她最喜欢唱的一首粤语歌曲。
剩闲散人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年过去,还是很喜欢这首歌。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陳慧嫻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陳慧嫻(英文名:Priscilla Chan,1965年7月28日-)。香港實力派女歌手,以清晰而充滿感情的唱腔著稱。1990年就讀於美國紐約州雪城大學,主修心理學,1994年底以GPA 3.66分優異成績畢業。陳慧嫻和張學友幾乎在同一時間進入樂壇,並合唱過不少歌曲,在1980年代,張學友事業最低潮時,陳慧嫻曾幫助張學友領唱歌曲《給我親愛的》以助他度過難關。而當陳慧嫻告別歌壇後,在1995年重新復出時,為幫助陳慧嫻重新打開市場,他與陳慧嫻共同合唱多首經典歌曲,包括《夜半輕私語》、《愛和承諾》等。

歌曲视频:千千阙歌 演唱:陈慧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Pben9oU6Fg&feature=relat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