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窗外又飘著小雨

(2011-07-15 09:25:41) 下一个


歌曲:窗外又飘著小雨
词曲:齐秦 演唱:齐秦

窗外又飘著小雨
悄悄的思念著你

曾经我和你哭泣
曾经我们紧紧在一起

也许我和你分离
也许我们无法在一起

也许我们可以重新再做起
也许我们永远无法在一起


林贝卡 2010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早安。风云人物可不敢当,我是平凡而又普通的女人和母亲。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你才是我们文学城的风云人物。我是你的粉丝。:-)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洒脱。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大学喜欢打球, 喜欢读书,后来一心考研究生。风云不风云, 我一点都不在乎。没有人知道我在乎什么。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想必你在大学时是风云人物。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你真逗。大一时候teammate 叫我小队长,因为还有个大队长。
后来他毕业了, 就没人叫我小队长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问好,队长。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中文是定子强。我是大学校队的队长。你好像是喜欢跑步,散步,带个ipod ,我知道。:-)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我喜欢音乐美文等,说不上勤奋,是我的爱好吧。好奇地问一下,你的网名的拼音中文是什么意思呀?看来你喜欢打球。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你一定非常勤劳,总是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
要是自己上大学的时候也有google, iphone,msn,微博 就好了。
就不用那么辛苦,打球崴了脚,还要一步一步的走,把信投到远处的信箱里面。
Thank you.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你是说我的档案照片吗?我也不知道是谁,我是在Google图片上找到的,没有注明作者。因为喜欢这个清新淡雅,喜欢读书的女生,所以就选用了。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戴个帽子的lady 是谁?我觉得有些熟悉。
Thank you.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我有时觉得,过去的是岁月,而记忆有时却清晰如昨。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总觉得自己走的很远, 离开的很久了。后来发现自己的感觉并不总是对的。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大学对于我来说,真是遥远的记忆了,感谢你的分享。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感谢齐秦。
那时候大学毕业前大家都要写留言的。在我自己的留言册的开头,我是这样写的:

在每个分手道别的地方
总有一些纷乱的脚印
谁不曾徘徊过,不曾留念过
把思念(四年)化作苍白的回忆

Thank you.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喜欢齐秦唱得许多歌曲。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还真不知道这首歌,呵呵,还以为中文个知道很多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Chyi Chin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Chyi Chin (齐秦; born January 12, 1960 in Taichung, Taiwan), is a Taiwanese singer and songwriter. When he was young, his father had a strict daily regimen of study that started at 5 AM. His studies varied from English music and literature to classical Chinese literature and Tang Dynasty poetry. Chyi, however, did not enjoy reading, and once he reached his teenage years, his father’s pushing resulted in troubles.

After his time in jail, Chyi Chin and his older sister, Chyi Yu, often sang together at home. Chyi Yu, by then already a famous singer, gave Chin his start in the field. After every time she sang "The Olive Tree" (橄欖樹), she would tell the audience that her brother could sing it even better than she could. After a duet in Hong Kong with her brother, she gave him an expensive guitar, which he practiced on every day. Chyi started his formal career in 1981 with the album See her Slip Away Again (又見溜溜的她). From there, his popularity grew. He released the smash hit "Wolf" in 1985 and opened up Rainbow Studios the same year.Chyi groups his music career into two periods: the wolf period (pre 1992) and the deer period (after he converted to Buddhism in 199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