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第一次听到龚玥演唱的歌曲《月亮走我也走》,就喜欢上她自然轻松的演唱风格,甜美柔柔的歌声,如微风习习轻吹,婉约动听,..."> 前不久,第一次听到龚玥演唱的歌曲《月亮走我也走》,就喜欢上她自然轻松的演唱风格,甜美柔柔的歌声,如微风习习轻吹,婉约动听,..." /> 一轮明月悠悠云中走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轮明月悠悠云中走

(2011-06-10 16:38:51) 下一个


前不久,第一次听到龚玥演唱的歌曲《月亮走我也走》,就喜欢上她自然轻松的演唱风格,甜美柔柔的歌声,如微风习习轻吹,婉约动听, 声声入耳,段段悠扬,轻吟浅唱,令人陶醉。以前我只听过陈百强演唱《念亲恩》的粤语版本,今晚听龚玥演唱《念亲恩》的国语版本,别有一种韵味,也更感加亲切。

这首歌曲的视频也制作的很艺术,游子的思念,父母的慈爱和牵挂,都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歌词也写得感人,龚玥唱道:“一轮明月悠悠云中走,清风吹我天天思乡愁,回望来时路,匆匆几春秋。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曲天伦诉情衷。”

据《百度百科》报道:龚玥从小就有音乐天赋,喜欢做词做曲,这些奠定了她日后的歌唱基础。在四川音乐学院的4年里,她对音乐的理解有了质的飞跃,被唱片公司所青睐,毕业后在成都录制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民歌红》,在2007年走红,她是学录音制作的,却成了央视的签约歌手。 

  



林贝卡 2011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问好。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美得心痛!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秀山的评论:

问候秀山,谢谢欣赏,周末快乐。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很喜欢你这里的东西.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歌曲:念亲恩(粤语版) 演唱:陈百强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5&postID=450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