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玥简介..."> 龚玥简介..." /> 月亮走我也走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亮走我也走

(2011-06-03 17:47:58) 下一个


龚玥简介

龚玥,歌手,龚玥从小就有音乐天赋,喜欢做词做曲,这些奠定了她日后的歌唱基础。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录音制作。在四川音乐学院的4年里,她对音乐的理解有了质的飞跃,被唱片公司所青睐,毕业后在成都录制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民歌红》在2007年走红,这个不是读声乐专业歌手,成了央视的签约歌手。

《月亮走我也走》来自龚玥的《民歌王中王》专辑,那一串感动温暖的音符,一段真实悦目的文字,一首经久回味的老歌,一缕醇厚绵长的茶香,如微风习习轻吹,舒缓地浸濡耳膜,似电影幕幕回放,勾起无数的往事。时而婉约,时而宏大, 声声入耳,段段悠扬,轻吟浅唱时感人肺腑,不因为怀旧而忧郁哀怨,不因为回忆而失落消沉,用鲜活的音色重新注解,在生命的跌宕中坚持特有的温馨柔美。 (摘自百度百科) 

  



林贝卡 2011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

谢谢你的分享,我刚刚去你的博客拜读了毕淑敏撰写的《我喜欢的女性》。我曾经把她撰写的《提醒幸福》做成了帖子,和你分享:

散文: 提醒幸福 (节选) 作者:毕淑敏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2&postID=36714

我喜欢花,可是我没有"green thumb";我的烹调手艺还有待改进呢,可谓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任需努力”;我喜欢孩子和motherhood, 孩子们带给我做母亲的幸福;我喜欢书,毕淑敏说得好:“书不是胭脂,却会使女人心颜常驻。书不是羽毛,却会使女人飞翔。书不是万能的,却会使女人千变万化。不读书的女人,无论她怎样冰雪聪明,只有一世才情,可书中收藏着百代精华。”我还制作了一个帖子《读书的女人》,和你分享:

美文:读书的女人(节选)作者:佚名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8&postID=5597

我也欣赏毕淑敏所写:“我喜欢深存感恩之心又独自远行的女人。知道谢父母,却不盲从。知道谢天地,却不畏惧。知道谢自己,却不自恋。知道谢朋友,却不依赖。知道谢每一粒种子和每一缕清风,也知道要早起播种和御风而行。”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仲夏百合的评论:

仲夏百合,

一切可好?谢谢你来看我,我还是第一次听龚玥演唱的歌曲呢,感觉她唱歌是如此的自然放松,声音是如此的柔和。正如《民歌王中王》专辑介绍,“那一串感动温暖的音符,一段真实悦目的文字,一首经久回味的老歌,一缕醇厚绵长的茶香,如微风习习轻吹,舒缓地浸濡耳膜,似电影幕幕回放,勾起无数的往事。时而婉约,时而宏大, 声声入耳,段段悠扬,轻吟浅唱时感人肺腑,不因为怀旧而忧郁哀怨,不因为回忆而失落消沉,用鲜活的音色重新注解,在生命的跌宕中坚持特有的温馨柔美。”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听这首歌好像是民歌唱法,龚玥的第一次听,葫芦丝曲别具一格。谢谢分享。

我制作了一新帖,inspired by your technique.特此谢过: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6&postID=2479
仲夏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林贝卡, 好久不见, 来看看你.
谢谢分享和介绍。 我也喜欢龚玥, 几年前先生回国带回一盘她的, 很好听。 从此喜欢上了她的歌。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