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玫瑰绽放绿叶翠

(2011-05-08 11:36:06) 下一个

To dear 贝卡: 母亲节快乐!

国画:雪诚

 

雪诚,

在母亲节里,收到你的绘画作品,心中顿时涌上一份惊喜;
我久久凝视着绿叶上那绽放的玫瑰
,感动着你真诚的心意;
欣赏着你的艺术才华,陶醉在这春景里。谢谢你,雪诚。
也祝福你和天下所有的母亲准母亲,节日快乐,永远幸福。

林贝卡
2011年5月8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缘自知音的评论:

谢谢自知音的欣赏,也愿我们俩的友谊永恒。
缘自知音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欣赏雪诚朋友的这幅国画-玫瑰绽放绿叶翠, 橘红色的玫瑰花在翠绿的枝叶衬托下,显得娇妍生辉,熠熠生姿.

橘红色玫瑰花语是友情和青春美丽,我也被你们的友情深深地感动了。愿你们的友情长存,永葆青春和美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叶子留言,也感谢你给予我的友情和温暖,我们永远是朋友。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望着绽放的玫瑰,读着贝卡的感言,我被你们的友情深深地感动了。

祝雪诚和贝卡母亲节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诚的评论:

雪诚,认识你是我的荣幸,谢谢你在节日里想起我,衷心地感谢你。
雪诚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贝卡!在网上认识你真好!你所做的一切都让人感动,母亲节想起你,给你送来玫瑰花祝你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