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飞吧鸽子

(2011-05-17 09:48:14) 下一个

祝梦鸽儿生日快乐
歌曲:飞吧鸽子 演唱:郑绪岚

鸽子啊,在蓝天上翱翔,
带上我殷切的希望,
我的心,永远伴随着你,
勇敢地飞向远方。

云啊,懂得你的使命,
雾啊,了解你的目光。
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
云雾里你从不迷航。

鸽子啊,在蓝天上翱翔,
带上我殷切的希望,
我的心,永远伴随着你,
勇敢地飞向远方。

风啊,考验过你的意志,
雨啊,冲刷过你的翅膀。
飞吧,飞吧,我心爱的鸽子,
风雨里你无比坚强。

林贝卡 2011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