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音符

(2011-05-14 10:35:12) 下一个


周华健简介

周华健,台湾创作歌手、音乐人。刚开始走上演艺道路时,因他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及曲风,被称作“阳光游子”;后因其实力的唱功和天王般的人气而获得“国民歌王”之美誉。

周华健的音色偏亮,中音区自然柔和并具有强烈的磁性,高音区较有张力和爆发力,声线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和穿透力。歌曲内容大部分健康积极,坚定和柔情并存,忧伤和阳光同在,给人温暖和感动。(摘自百度百科)

赵咏华简介

台湾女歌手,《最浪漫的事》是其最著名歌曲。赵咏华的歌声温馨动人,陪你走过每一天。《我的爱,我的梦,我的家》将赵咏华推向了巅峰,《早餐》是《求婚》的延续,《我的爱,我的梦,我的家》的词写的很棒,对于离开家乡异地创业的游子是心灵上的慰藉,也是赵咏华的很理智的那种新风格。《最浪漫的事》是其最著名歌曲,《最浪漫的事》之于赵咏华的意义不亚于《梦醒时分》之于陈淑桦。(摘自百度百科)




林贝卡 2008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