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是我永遠的鄉愁

(2011-04-10 07:14:00) 下一个




歌曲:你是我永遠的鄉愁
演唱:费玉清 作词:李子恒

费玉清简介

费玉清是台湾实力派歌手及综艺节目主持人,他的歌声流露一种其它歌手都无法演绎的真诚与亲切,那种灵动如飞,真实的感受,是绝无仅有的。

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累积太多的情感与回忆,在时间的流逝中,也跟着渐渐地淡去,但是它们却隐居在心中那一块不知名的区域中。在偶然的机缘中,它会一瞬间闪过脑海,或许是因为,一个念头,一张照片,一部曾经看过的电影,一首隽永的歌曲。费玉清的歌,一直在帮我们记住最初那一份心中的悸动,与曾经的想念。

时光流转,回忆不断被累积或是淡忘,但是有些声音,却始终回荡在心中,轻柔温暖、诚挚深情、温润似玉,像一阵和风吹过。一个一个音符,唤回了如烟的往事,一句一句歌词,重塑了散落的记忆,所以不管世间如何变化,只要他唱起了熟悉的旋律,人们就可以悠悠的回溯,徜徉在时间之河,回到那个纯真年代。当时,人们很年轻,而回忆很暖。

费玉清,本名张彦亭,代表作有《千里之外》《一剪梅》《春天里》和《在水一方》等。(摘编自百度百科)

歌曲:你是我永遠的鄉愁
演唱:费玉清 作词:李子恒

再相逢要多久
我宁愿走回头
眼泪如果不能流
往事还有谁会说
再等待多少年
梦才能找到岸
云烟如果不会散
那有地久和天长
何年何月才能算是天荒地老
梦知道 爱也知道
人间却等不到
多少痴狂 才能算是无枉年少
想仔细原来都为你

今夜的你是我永远的乡愁
明月依旧 容颜依旧
因为有你才有永远的乡愁
岁月悠悠 念也悠悠

再相逢要多久
我宁愿走回头
眼泪如果不能流
往事还有谁会说
再等待多少年
梦才能找到岸
云烟如果不会散
那有地久和天长
何年何月才能算是天荒地老
梦知道 爱也知道
人间却等不到
多少痴狂 才能算是无枉年少
想仔细原来都为你

今夜的你是我永远的乡愁
明月依旧 容颜依旧
因为有你才有永远的乡愁
岁月悠悠 念也悠悠
因为有你 才有我不怕燃烧的胸口
拥抱永远的乡愁

今夜的你是我永远的乡愁
明月依旧 容颜依旧
因为有你才有永远的乡愁
岁月悠悠 念也悠悠
因为有你 才有我不怕燃烧的胸口
拥抱永远的乡愁 







林贝卡 2008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