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林中漫步

(2011-04-16 16:50:23) 下一个

诗歌: 幸福是省略号
读林贝卡博客印像
作者: closeby

你是一汪湖水
在青山绿林中
静静地 静静地
只偶尔
把金色的梦想
托给阳光
染出最远的彩霞

可当往事随风儿
轻吻上你的脸时
那心动 那幸福
一涟 ......
一涟 ......


closeby,

谢谢你浏览我的博客,谢谢你即兴赋诗,谢谢你的欣赏,真是过奖了,不敢当。读着你这飘逸流畅的诗,我仿佛看到了那“湖水,林中,梦想,阳光,彩霞”的风景油画,品着这“往事,心动,幸福”的诗句,犹如一丝春风略过我的心间,带给我美好的记忆,谢谢closeby诗人的佳作。

我刚刚把你精彩的诗作配了图片,做成了帖子,收藏在我的博客里。我选了一首我非常喜欢的由Brain Crain演奏的钢琴曲《A Walk In The Forest》,作为你的诗歌的背景音乐。每次听到这首空灵清脆的钢琴声,我就会想到我和我的先生,带着我们的孩子在林中漫步的情景,孩子们嬉戏奔跑,在风中起舞,他们的那份纯真,他们的那份快乐,常常带给我做母亲的幸福。

再谢好诗,春天快乐,

林贝卡 2011年4月16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谢即兴赋诗,我做成帖子了,连接如下:

诗歌: 漫步溪水绿林中 作者: 飘尘永魂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4&postID=18541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谢九月小妹欣赏留言,周日快乐。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静静地漫步绿林中
潺潺的溪水在流淌
自然的旋律正飞舞
洒满一身初升阳光
梦想缘何在此停留
只因善良美丽姑娘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美图!

是的,在姐姐家里遛哒停留,是一种享受。。。

祝周末快乐幸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wonderful poem. I really appreciate it.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客
正是一幅有音乐的风景油画
画里 有着你恬静的心情
音乐 流着你岁月的往思

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