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家的感觉

(2011-03-09 14:55:52) 下一个

歌曲:回家 演唱:王杰

回家的渴望又让我热泪满眶
古老的歌曲有多久不曾大声唱
我在岁月里改变了模样
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

那刻着我的名字年老的树是否依然茁壮
又会是什么颜色涂满那片窗外的红砖墙
谁还记得当年我眼中的希望
谁又知道这段路是如此漫长

回家的感觉就在那不远的前方
古老的歌曲在唱着童年的梦想
走过的世界不管多辽阔
心中的思念还是相同的地方

林贝卡 2009 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依竹望月的评论:

很高兴你喜欢,请查你的悄悄话信箱。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羡慕你能陪伴在你的父母的身边,好幸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现在,我不时地去看看自己以前的帖子,重新聆听,又有一份新的感觉。
依竹望月 回复 悄悄话 你好,Rebecca你的每个背景音乐都让我喜欢,可是不会下载,能麻烦Rebecca能衔接一下网址吗?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贝卡想家了吧?以前我在国外时也是老想家,真想回到温暖的家,听听妈妈的唠叨,品尝家里的饭菜,忘记世上的一切,仿佛只有我的家,只有我,爸爸和妈妈在一起的幸福感是浓厚的,温暖的......真的那时好想回家!如令我每天和父母在一起,我是幸福的快乐的,希望贝卡每天生活充实快乐,想家就打电话吧.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于姐姐的思念,感动于姐姐的感动!

Morning, Darling Sis!~~~~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Dave Wong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Dave Wong is a Chinese pop star who was famous in the late 1980s and early 1990s. His most memorable hits include "A Game A Dream" (一場遊戲一場夢), "Bits of Sadness, Bits of Craze" (幾分傷心幾分痴), "Who Can Understand A Loner's Heart?" (誰明浪子心), "Forget You Forget Me" (忘了你 忘了我), and "Annie" (安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