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永远

(2011-03-01 17:28:24) 下一个


歌曲:真永远
演唱:陈坤

风 慢慢把云吹远 云 慢慢化做一片片
一切原本是这样 终将消散成云烟
谈什么恩恩怨怨 争什么实在可怜
青春都一晌 易老的红颜
生生世世 什么才是真永远

也算是刀光剑影轰轰烈烈的昨天
也算是飘飘荡荡坎坎坷坷多少年
风雨过了 又见长天
真的感激你一直在我身边

也算是都经过了 纷乱世事的变迁
也算是都尝过了 悲欢离合的苦甜
江山易改 繁华如梦
怎比的上你那 含羞带笑的脸


林贝卡 2007 14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他是能唱会演,英俊且有气质。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陈坤也是歌手. 唱得很有味道.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感谢福田诗人转告见过你的留言,且推荐见过你的博客,我去看了,可谓是音乐世界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林林爱友,
谢谢你的美评。你总是那么温馨迷人。送你的礼物贴,歌曲是我精心挑选排列顺序的。帖子的模板取自见过你博客。他知道你喜欢他的贴,特别请我转告你:“哈哈哈,谢谢你的喜欢,我不知道林贝卡,更不知道她喜欢我的帖子,谢谢你的信息,转告她,谢谢她的欣赏,欢迎光临...想来就来,一定要走就走...我做的帖子可以随意转载搬走,喜欢就好,谢谢你!”附上他的博客链接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50666介绍你们做朋友。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我刚刚读了你撰写的文章[一首歌、一个人],一份真情的流露,一种相知的快乐,一丝友情的温馨。我来到[文学城]最大的收获是可以和大家用中文交流,刚来[文学城]时,觉得自己都不会写中文了。

福田,你的帖子做的真棒,非常大气。我是属于比较笨的那种,学什么学半天才学得会,并且,如果太难学了,我又不原意下苦功,所以就放弃。我还得感谢你给我的新的播放器代码,我如今经常使用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林林,那你可真聪明,看你的现在成制贴高手了。向你仰望。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2008年8月。这里有记录我第一次交网友的故事,祝福林林爱友开心!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4&postID=28677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人的一人中,会遇到许多的人,经历许多的事,有的人事让你终生难忘。想起了这段话:“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悲伤;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声叹息;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 相遇是缘,相行是乐,相知是蜜,相守是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福田,

我是2006年5月左右来[文学城]的,你是何时来[文学城]的?可以问你吗?

刚来的时候,我无非是读读新闻就走了。后来,心血来潮开了一个博客,除了会打字,什么都不会。再后来,网友告诉我[文学城]的[音乐快递],我才发现原来这里有这么多的丰富多彩的论坛呢,网友教会我如何贴图片,贴音乐,学了半天才学会呢,感谢网友给予我的帮助。

最近发现,我以前有的帖子失效了,有空闲时,我就开始更新一些失效的帖子。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清晨里,读姐姐,有点落泪的感觉(我自己的心情)。。。

贝卡姐姐,早安!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这可是2007年的珍藏。那年我还没到文学城玩呢。林林晚安。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Chen Kun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Chen Kun(born February 4, 1976 in Chongqing, Sichuan), is a Chinese actor and singer. His parents divorced when he was young and his mother worked very hard to raise her three sons. In order to help his mother to make both ends meet, Chen Kun began to work part-time in high school. He showed early talent in singing and was strongly recommended by his vocal trainer and mentor to join the famous China Oriental Song and Dance Ensemble(now China National Song and Dance Ensemble) at Beijing in 1995. In 1996, he was admitted to Beijing Film Academy where he took off as a promising young actor.

Some of his roles most loved by the Chinese audience are Chen Zikun in TV drama "Love Story in Shanghai", Jin Yanxi in TV drama "The Story of a Noble Family", and Chiang Ching-kuo in the film "The Founding of a Republic". One of his best known roles to the international audience was Luo Ming in French film "Balzac and the Little Chinese Seamstress." Chen Kun has now become one of the most sought-after actors in the industry. Apart from acting, Chen Kun is a also a well established sing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