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少女的心

(2011-03-14 08:55:51) 下一个



诗歌:少女的心(节选)
作者:孙玉洁 朗诵:达式常

我又看见了那双眼睛
那双眼睛是一双璀璨的的星星
我愿意看到你的眼睛
它使天空的星月也减却辉煌

当我蘸着心灵的泉水
把你的名字写进每一行诗句
刹时间整个世界一片新奇
柔情的小草便泛起了青春的波纹

我什么都不要
除了鲜花和爱情
只要我们依偎在一起
他象天边的月我象月边的星


林贝卡 2010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小妹好,

谢谢你每天早晨都惦记着来看我,你的心意我领了,谢谢你。

以后,你工作忙的时候,先忙你的工作吧,尤其是谈判,有时是非常的tense。别因为想着来看我,而影响了你的工作。来日方长,你说呢?正如你在[东西合璧]所言:“而那以后的路啊,我们的同德同趣,我们的惺惺相惜,注定了那份深远绵长。。。”

祝你工作顺利,周二快乐,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不仅喜欢看达式常演的电影,也喜欢听他的配乐朗诵,好精彩。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贝卡姐姐:早!

今天工作很忙,第一个谈判session刚结束,有10分钟break,想着早上没来得及过来看你。。。

谢谢姐姐分享这篇好文,也喜欢这个朗诵。

姐姐新一天好!也问楼下的五哥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看到这个熟悉的名字了。
曾经看过那么多他的片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达式常简介

达式常 (1940.9.26-) 江苏南京人,生于上海。幼年时代家境贫困,但喜欢文艺活动,1959年高中毕业后考取上海电影专科学校表演系,师从著名电影导演艺术家张骏祥、凌之浩,1962年毕业后分配到上影厂当演员,曾在《兄妹探宝》中担任配角。1964年因主演影片《年轻的一代》崭露头角,受到好评,因遭遇“文革”被迫中断艺术生涯。1973年重回上影厂,拍摄了《春苗》、《难忘的战斗》等5部影片。

“文革”结束后出演了《东港谍影》、《他们在相爱》、《曙光》、《燕归来》、《人到中年》等多部重要作品,其中多扮演文质彬彬的知识分子形象。在《曙光》中,他把一个受极左路线残酷迫害的红军干部演得真挚、深沉,且富有激情。在《燕归来》和《他们在相爱》中他同时饰演两个不同个性的医生形象,获得成功而获第4届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他在《谭嗣同》中饰演的谭嗣同和在《人到中年》中饰演的陆文婷的丈夫傅家杰也受到好评。达式常的表演从容、传神、细腻,善于挖掘人物情感世界。他现在是上海电影制片厂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摘自百度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