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在梦里边

(2011-02-02 10:25:01) 下一个

歌曲:心在梦里边 演唱:沙宝亮
电视剧《故梦》主题曲

你是否正在感受
所有的爱恋都在这一刻凝眸
你是否忘记挥手
遥远的故土此刻就在身后

只望你一眼 犹如在天边
走了一千年 来到你面前
花是你的脸 风吹并蹄莲
心在梦里面 来世也相见

林贝卡 2010年 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

我也喜欢沙宝亮演唱的《暗香》,是他的成名曲。这首歌曲和小提琴曲我以前做过帖子了,在我的博客里。我以前收藏的《暗香》小提琴曲是wma音频版本,不久前,我才知道有的网友无法听到wma版本,我刚刚帖了小提琴《暗香》的mp3版本。所有的乐器里,我对小提琴曲情有独钟。

Good night,

Rebecca

************

我博客里《暗香》歌曲和小提琴的连接分别如下:

歌曲:暗香 演唱:沙宝亮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6&postID=12745

小提琴:暗香 演奏:赵坤宇 专辑:东方弦梦II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2&postID=2522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rbing的评论:

Arbing,

久违了,一切都好吗?看到你的留言真高兴。

祝福你,兔年好运,春节快乐,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戏雨飞鹰的评论:

Dear戏雨飞鹰,

好开心看到你的留言和祝福,刚刚发现,你把你的档案图片换了,以前的那个很阳光,这个很诗意,都漂亮。

很高兴你也喜欢沙宝亮的歌曲,谢谢你的收藏。我特别喜欢沙宝亮的演唱的那几首影视歌曲,那还是我第一次尝试制作9首歌曲的简单联播呢。从那以后,我才知道做歌曲联播很化时间和精力,我佩服那些做许多首歌曲联播的网友。

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兔年吉祥,过年快乐,春节愉快,阖家幸福,

Rebecca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暗香最好听啊,看来歌(曲调)确实比歌手还要重要。我真盼有一天小林能做个暗香的美帖啊,陈坤和董洁都是我喜欢的演员~~~

很巧,故梦的主演也是陈坤。。

Arbing 回复 悄悄话 花是你的脸, 祝福你!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特过来看看亲爱的贝卡。给贝卡拜个年。
我知道贝卡喜欢沙宝亮的歌。我也很喜欢。贝卡做的沙宝亮那个专集我还珍藏着呢:)

很多的话,化成真挚的问候:
祝贝卡幸福美丽,祝愿可爱的孩子们快乐!
贝卡,兔年吉祥如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视频版本:心在夢里邊 MV 沙寶亮 (電視劇《故夢》片尾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sQ6cVnP9ts&feature=related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电视剧《故梦》简介

陆天恩的一生总是在繁华与沧桑、追寻与失落的交替中摆荡。他出生在豪门巨族--祖母陆老太太是前清公主,已逝的祖父是慈安皇太后的侄儿,外公是蒙古亲王--这显赫的家世使他一出生就背负着异于常人的命运。

1921年,18岁的陆天恩爱上了唱京韵大鼓的水飘萍,却被祖母强行安排娶表妹灵芝为妻,天恩有意抗争,无奈突然传来了水漂萍嫁人离去的消息。天恩只好与灵芝成婚,婚后两人感情冷漠。不久,水漂萍返回北平。原来,水漂萍两个月的离开并非嫁人,而是天恩好友荣安秉承陆夫人阻断天、萍二人的意志,刻意安排的调虎离山之计。真相大白,但木已成舟,几个人同时陷入了痛苦的情感纠缠,最终以水飘萍的肺病不治和灵芝分娩难产而亡告终。从陆天恩一生的际遇中,我们看到的是一幅中国近百年来历史变迁的绘卷。(摘自网络)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沙宝亮简介

沙宝亮于1986年毕业于北京艺校,1993年步入歌坛和现代人乐队合作开始创作、演唱。沙宝亮写歌已经很多年,创作一般比较随意的,96年时与其好友段目然成立沙漠工作室,沙宝亮负责作曲,他负责作词,期间为戴娆写了《期待》和叶蓓的《我是谁》。签约北京现代力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单曲《我的秋天谁来过》,沙宝亮因唱《暗香》成名。(摘自百度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