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叶子配乐诗文朗诵

(2011-01-07 17:33:40) 下一个

《叶子》等配乐诗文朗诵联播
朗诵:叶子 撰文:林贝卡
 请点击欣赏:叶子博客
 
1. 叶子 绿了春天

2. 秋日私语 感谢有你
 
3.与你共舞 舞到生命的终点
 
 4.窗外的风景心中的画 恒久悠远

林贝卡 2011年 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

我喜欢你标准的朗诵,喜欢你的声音,听了一遍又一遍。谢谢你朗诵我的短文,谢谢你给予我的鼓励,有你真好。

我昨天晚上学会了一点点该如何制作这样的联播,这是我的第一次尝试呢,总算成功了。

Friends forever,

Rebecca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惊喜!谢谢贝卡送我这么好的礼物!
感动无语。。。
友谊长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