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天的黄昏

(2010-12-04 07:46:53) 下一个


送给喜欢李健歌曲的京趣
歌曲:云上的日子 词曲:李健
演唱:李健 来源:京趣

那天的黄昏 如此可爱
长夜的情感 随之醒来
我看到她 生动洁白
让我的双眼 无法再离开
风吹过 脚步轻快
随她到 天外



迷人的夜晚 总是短暂
把我的梦幻 留在天边
多少情话 还没说完
只好让它 留恋在心间
风吹过 迎风飘散
我还在 流连

林贝卡 2010年 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得感谢你告诉我李健《云上的日子》这首歌曲。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贝卡谢谢你,帖子制作太精美了,歌声我已听到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2&postID=3992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随意写的几句话打油诗都算不上难为你了。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开玩笑喜欢李健诗歌的人不少啊:)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飘诗人,

我得送我的孩子去做义工了,等我回来后,会把你在《音乐诗人李健》一文后的即兴赋诗做成帖子的。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Why?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厚此薄彼:)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专辑《为你而来》简介

水木年华前成员李健在2005年1月20日推出自己单飞后的第二张唱片《为你而来》。这也是他签约泰达音像后推出的继《似水流年》后的第二张唱片。 整张碟如行云流水般的美妙旋律加上格调清新婉丽的填词,延续了李健一贯的清新爽朗风格,而较之上张专辑,曲风更为阳光、向上。对于自己的第二张唱片,李健说想要突出一种张力,在歌词内容上不局限于风花雪月,他觉得音乐应该和写作、绘画一样,可以反映更多更广泛的问题,写身边更真切的事。谈到第二张专辑的主打歌《为你而来》,李健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一首曲风相对大气的作品,灵感来源于深冬茫茫的开阔雪地,天气虽然寒冷,却有暖阳照耀在身上,温暖的感觉让心情也开朗起来。该音乐MV的拍摄地点选在了深秋的北京,画面干净温暖,金色阳光映衬着碧蓝高阔的天空,很到位地表现出李健此曲的意境。   

在经历了第一张专辑摸索性的尝试之后,李健的音乐逐步形成了自己独有的风格。在原有的自然平和元素中加入些许激情,使人听后倍感温暖舒畅。整张专辑洋溢着歌者灵敏的感触,用独具见地的思想描绘和诠释出人生各种情感的真谛,李健的曲风无疑是一道清新独特的风景。 《为你而来》是绝对值得期待的佳作,喜爱李健音乐的朋友们可身临其境感受到《为你而来》的魅力所在。 为你而来,眼前仿佛渐渐走进李健漫步吟唱的身形,恬淡平静的眼神,和着诚挚灵动的歌声,爱的初衷正向你娓娓道来。为你而来,如月光一样清凉,似阳光一般温暖。(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