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世代代都是缘

(2010-12-04 06:32:07) 下一个


歌曲:爱江山更爱美人
演唱:李丽芬

道不尽红尘舍恋
诉不完人间恩怨
世世代代都是缘
留着相同的血
喝着相同的水
这条路漫漫又长远

爱江山更爱美人
哪个英雄好汉宁愿孤单
好儿郎浑身是胆
壮志豪情四海远名扬
人生短短几个秋
不醉不罢休
愁情烦事别放心头

林贝卡 2010年 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李丽芬简介

台湾歌星,英文名师Lee,Lily,1979年台湾纪年:民国68年参加“海山唱片公司”主办的第二届“民谣风”歌唱比赛,获得冠军,从此进入歌唱界。(摘自网络)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京趣,

喜欢读你的留言,既精辟又富有哲理。

我想起了在一张图片上看到的一句话,和你分享:

“走在一起是缘,一起在走是幸福”。

祝你新的一周快乐,

Rebecca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缘份,是一种人与人之间无形的连结,是必然存在的相遇的机会和可能,云聚是缘,云散也是缘,世间万物皆因因缘合和而生,因缘聚则物在,因缘散则物灭.喜欢李丽芬的歌,谢谢贝卡祝愿美好的生活和幸福的缘分伴随你走过!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飘诗人再听这首歌曲,和当时的心境还是一样吗?我就有这种感觉,不同的年龄阶段听同一首歌曲感觉不一样,因为经历不同了,感受也不一样了。

这首歌曲是一个网友向我推荐的,这个帖子也是为网友做的。我去网上查询后,才知道知道是来自电影《东方不败》,由林青霞主演的。在这部电影里,刀光剑影的林青霞和我心里琼瑶电影里的清纯浪漫的林青霞相去甚远。不过,这首歌词写的好,旋律也相当的好听,我把李丽芬这个名字看了半天,我真难以想象是一个女歌手唱的,李丽芬的歌声真豪迈。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也很喜欢这首歌,曾经把自己填的几首词配上这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