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快乐

(2010-12-29 10:57:33) 下一个

歌曲:新年快乐
演唱:水木年华

新年快乐 我的朋友
新年快乐 我的朋友
你知道新的一年已到来
这个世界已经变改

 

新年快乐 我的家人
新年快乐 我的家人
我总是不在你们的身旁
你们是否身体都无恙


 

 

林贝卡 2010年 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光杯的评论:

杯子,祝你新年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Happy New Year.
夜光杯 回复 悄悄话 祝贝卡新年吉祥!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歌曲视频:新年快乐 演唱:水木年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C_lkqGkveo (2010年新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vqnzWfG8KQ&feature=related(2003年版本)

据fountainpark723介绍, 《新年快乐》这首歌其实是2003年1月收录在《水木年华新歌+精选》之中,这次彻底­重新编配和演绎,充满了节日欢乐的气氛,目前上了大陆国内金曲排行榜首。

水木年华成员卢介绍说:“03年的版本现在听起来过于悲伤,可能­与当时创作这首歌的心境有关,经过这些年的经历和感悟以及心境的变化,才想再版这首歌­。大家可以听听现在的版本,多的是温暖和欢快,新年了,应该是这个样子”。我也有这种感觉,同一首歌曲,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心境,感觉就是不一样。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谢谢你分享北京节日热闹的气氛,让我想起我大哥了,他也住在北京,我该给他打电话了。谢谢你的新年祝福词,好押韵,也把同样的祝福送给你。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北京大街小巷大红灯笼高高挂,到处弥漫着新春的气息,迎接新的一年,我祝福你也洒入其中,身体健康最重要,心情愉快是基础,自信自强求发展,幸福安康在其中,新年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水木年华简介

水木年华最初是由两位毕业于清华大学、酷爱音乐的才子卢庚戌和李健组合成的。缪杰和加入,后李健、姚勇单飞,剩下卢庚戌、缪杰继续着水木年华组合。以《一生有你》、《在他乡》等校园民谣歌曲走红内地歌坛。在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上凭借单曲《Forever Young》将十大金曲奖收入怀中,并获得内地最佳组合。(摘自百度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