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1年艺术作品日历

(2010-12-25 16:14:48) 下一个

贝卡节日快乐!
这是一份送给你的圣诞新年礼物!
——雪诚留言于:2010-12-25 15:54:24

2011日历——雪诚艺术作品选



请点击欣赏雪诚的博客:小草青青

 

雪诚,

谢谢你,送给我这么精美的艺术作品,带给我节日的惊喜和感动。聆听着着悦耳的音乐,欣赏着你画的一幅幅国画,感受着你的艺术才华,那缤纷的画作,带给我美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

首先跃入我眼帘的是那吐艳的牡丹,接着是一月那傲雪的腊梅,二月喜庆洋洋的过年,那江南三月,春晨的四月,蝴蝶翩翩的六月,小荷才露尖尖角的七月,秋意盎然的八月九月,十月的秋曲,十一月的秋韵,十二月的冬韵,让我陶醉。

雪诚,我好高兴在文学城的《艺术爱好者之家》遇到你,你的美和你的气质,就犹如你的网名那样,冰雪晶莹,聪慧真诚。

祝福你,圣诞快乐,新年吉祥,愿你的艺术之树永远常青。

林贝卡 2010年12月25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诚的评论:

雪诚,

谢谢你的夸奖,再谢你的艺术作品日历。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2011,

Rebecca
雪诚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贝卡向五哥五弟介绍,
贝卡你特地为我的礼物写下感人的文字,让我十分感动。
还是那句话,认识你这好!祝福你!
雪诚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贝卡热情洋溢的文章和鼓励!谢谢你的喜欢!
你的博客--文学城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让我认识了你,非常非常的荣幸!
衷心祝愿你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你的博客越办越好,因为那是我们博学的图书馆,也是我们的艺术之家,也祝你的【美语世界】越办越红火!
祝福贝卡永远!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雪诚一定会很高兴你的到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39971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候去拜访你的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