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寒风冰雪梦像灯

(2010-12-23 15:11:54) 下一个



歌曲:冷的雪 热的血 演唱:沙宝亮
电视剧《大掌柜》主题曲

寒风烈 夹着冰雪 苍茫大地难把心火灭
问岁月 人怎么写 怎么写才能刚劲如铁

人生像条走不完的街 冷冷热热 相拥漫漫长夜
梦像一盏灯永远照亮 一步一步把梦想实现

林贝卡 2010年 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京趣,

谢谢你精辟的点评,你对生活理解的很透彻,也很达观,颇受启迪,我好佩服你的才华,想必你的文章一定写的非常好。

这两天我迷上了沙宝亮演唱的一系列的影视歌曲,他的音色让我沉醉,这些歌曲的歌词也写的非常好,简洁深刻感人。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人生的道路有许多的坎坷,不是一条光明大道,有痛苦,有欢乐也有无助,我想这就是生活吧,但生活中还有许多美好的东西,有些时候你不会看到它的色彩,那你就不妨换一种方式去感受,也许它正是你所需要的那种生活方式,比如你喜欢写诗歌,在诗歌中得到感受,在感受中得到幸福,我想在生活中感受的越多,那你就越感悟生活中的美好,你在人生道路上选择一条幸福快乐的路,非常好,衷心祝福贝卡生活美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祝飘诗人圣诞快乐。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感谢你持续不断地把美文雅乐分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沙宝亮简介

沙宝亮于1986年毕业于北京艺校,1993年步入歌坛和现代人乐队合作开始创作、演唱。沙宝亮写歌已经很多年,创作一般比较随意的,96年时与其好友段目然成立沙漠工作室,沙宝亮负责作曲,他负责作词,期间为戴娆写了《期待》和叶蓓的《我是谁》。签约北京现代力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单曲《我的秋天谁来过》,沙宝亮因唱《暗香》成名。(摘自百度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