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有天老去我的朋友Color Me Love

(2010-11-07 12:32:20) 下一个

《当有天老去》等6首中英歌曲联播

1.当有天老去

当有天老去 你是否想起
在宁静的夏日夜晚 那一缕芬芳

2.我的朋友

说句珍重 我的朋友
长长来路 心生温度

3.Color Me Love

爱是清澈的湖水
爱是你的心海

4. Run To You

Our love’s the only truth
That is why I run to you

5.Just The Way You Are

When you smile
The whole world stares for awhile

6. Write In Stars

The state of my heart
Was written in the stars

福田 林贝卡 2010年 春秋 于文学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福田,

That is very kind of you to say so. I really appreciate it.

Have a wonderful Thursday,

Rebecca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林林,以后你喜欢什么歌,我都可以帮你做成合集,小小意思。你做贴的难度才大呢。林林,请别客气,我愿意为你服务。晚安。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白玫瑰小妹,

欢迎你的到来。

这个中英歌曲联播合辑是福田制作的,再谢福田,我只是把合辑做成了帖子.

Have a nice day,

Rebecca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有空来坐,就是种享受。谢贝卡姐姐辛苦制作。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欢迎五医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空就来听歌休闲。

也很高兴在《文学城》认识你,你的乐观开朗犹如阳光般的灿烂温暖。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享受,,
林贝卡的家就是俺的休闲快乐中心,,哈哈。
高兴,漫漫网络,有你这样的朋友。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福田,

我刚刚调整了字体,可以了吗?感谢你制作的歌曲联播,感谢你的耐心和帮助。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福田 林贝卡】两个字的字号不够大,不方便老年人看。另外,我喜欢把我们的名字放大一些,这样我会很开心的,但如果林林喜欢含蓄美,那么我随林林。

喜欢林林选的图片。今天真好!我爱今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