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生问候

(2010-11-06 20:51:06) 下一个



歌曲:我的朋友 演唱:李健
词曲:李健 专辑:音乐傲骨

忽然想起 好久不见 我的朋友 你还好吗
是否平常 像我一样 浮浮沉沉 虽然还飘流

我们随梦想散落在天涯 天涯割不断 彼此的温暖
一生问候 说句珍重 长长来路 断了孤独心生温度

林贝卡 2010 13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Glad to hear that.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李建的歌,好听!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医生联想真丰富,lol...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的帖子都是深情怀旧的歌,是不是想哪位老朋友了?
呵呵,好听。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和你在音乐文字里交流,真开心,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

刚刚才看到,下面回复里,我想表达的是:

祝福你,一切都好,

Rebecca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亲爱的林林,一早到你博客问候,看到你的字句很温暖。对于我喜欢的人,我总是热情洋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好,

看到你的留言,想起了李健的歌曲《徜徉》中唱道的:

每个人一生都在寻找
记忆中纯净的笑容
你发现只有音乐响起
最初的感动又汹涌
即使有些瞬间已错过
至少大声唱过歌
如果我们一直改变着
至少回忆很快乐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0&postID=24988

祝你度过一个美好温馨的秋天,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谢谢你来听歌,谢谢你总是真诚地鼓励我,不停地夸奖我。和文学城那些善于制作帖子的网友比,我可是“路漫漫兮其修远”也,lol...

福田,你知道吗?你的双语诗歌充满了激情,你的文章自然流畅,你对人热情洋溢。。。

祝福你,一起都好,

Rebecca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这秋季来自美国的问候。
这首歌令我想起网上有一位叫“天涯觅路”,细想我们都是觅路之人,遥祝上下求索的觅路人每天都有新的发现。。。。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林林,真高兴今天和你一起的Party。你今天做的美贴都很诗情画意。你制贴的功力又提升不少,而我早已望而却步了。我就等在你身后捡老玉米棒。你懂吗?哈哈。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专辑:音乐傲骨 演唱:李健 类型:流行
发行时间:2009-12-22 地区:内地 语言:国语

经过两年的沉淀和累积,“音乐诗人”李健在12月22日推出第四张全创作专辑《音乐傲骨》。李健毕业于清华大学,经历了“水木年华”的走红和出走,2002年从容的放下一切的他,毅然以一个全新创作歌者的身份开始了他的音乐旅途,先后创作了《似水流年》、《为你而来》、《想念你》等三张个人专辑,以其清新、独具一格的曲风和细腻、触人心弦的文字。他用一个从来不曾改变的音乐理想,顽强不屈的坚持到今天,他用“傲骨”的心灵杠杆,歌颂着最清澈的青春感想和人间最卑微的冷暖欢喜。全新专辑《音乐傲骨》既是他对最近人生状态、生活感想的一个总结,也是音乐里程上崭新的开始。

和很多同龄人一样,七十年代出生的李健如今也面临人生的转变和烦恼,从男孩到男人,从快乐到学会掩饰不快乐,从小小的幸福到怎么也找不到幸福,李健一直坚持用自己的音乐表达,不颓废,不叛逆,不冲动,不受外界影响,不随波逐流,只用最内心的情感做音乐,用最真诚的音乐反映生活,李健用另一种温和的方式诠释了坚持的意义。“音乐傲骨、温暖文人”是李健专属的标签,专辑以《音乐傲骨》直接命名,力图用最简单的方式把李健的人和音乐展示在听众面前。在专辑的11首歌中,他用诗一样的情怀和隽永宁静的音乐唤醒我们关于故乡、爱人、朋友的种种记忆及对生活的美好感念,理想、执着、信念等犹如暗流般隐含其中,让人听过感动又难忘。(摘自网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