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一种感动在心里

(2010-11-29 07:52:48) 下一个

 


有一种感动在心里
朗诵:叶子 撰文:林贝卡

有一种问候是太阳;
有一种牵挂是月亮。
有一种默契是无言;
有一种朋友是岁月。

有一种关怀是海洋;
有一种话语是甘露。
有一种思念是温馨;
有一种感动在心里。



 

林贝卡 2010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谢谢雨滴,过奖了。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贝卡是天才. 对美有很敏锐的捕获和综和能力. 谢谢分享. 美得让人无语.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mpliments.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感动~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lol...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京趣,

谢谢你的夸奖,谢谢你真挚的留言,好喜欢你说的这一句:“感动着彼此的感动”。


好,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贝卡,

"有你这个好朋友,是我的荣幸。"

静谧海湾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静谧海湾的评论:

静谧海湾,

谢谢你给予我的关怀和友情,常常让我感动。有你这个好朋友,是我的荣幸。

Have a wonderful week,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

欢迎你有空就常来,谢谢你的留言。

祝你一切都好,

Rebecca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llector的评论:

Collector,

真是久违了,你一切都好吗?看到你的留言好高兴,谢谢你记得我的文字和音乐。

Wish you all the best...

Rebecca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感动

美丽的诗歌

美丽的情谊...

谢谢分享.

Have a good new week,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这温馨在你的田园里,祝你秋日快乐。
Collector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很忙,近一年,但从没忘记你的美妙的文字和音乐。今天你那个 Home Sweet Home 音乐着实让我感动了一番,尤其是最近。谢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福田诗人,

谢谢你的喜欢,谢谢你的鼓励。

我一切都好,谢谢。你呢,都好吗?

Have a nice week,

Rebecca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林林,你写的真好。喜欢看你写的文字。图片、音乐都是熟悉的美丽温馨。

林林爱友,你好吗?祝福你12月每天都有开心事。林林,好在还有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