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的任静快乐的付笛声

(2010-10-13 08:26:15) 下一个


幸福的任静快乐的付笛声

 

昨天听到付笛声和任静演唱的《心月》,被歌曲那动听的旋律,任静甜美的声音打动了,今天就决定把这首歌曲做成帖子。当我网上查询付笛声与任静是的相关介绍时,才知道他们俩是夫妻歌手组合,已经结婚生活20多年了,并且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家庭生活美满幸福,也不断地创作推出演唱了不少感人的歌曲,从《知心爱人》,《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到《爱情百年》,他们一直活跃在歌唱舞台上。(请点击欣赏:心月)

《重庆晚报社》2009年1月22日的报道了付笛声和任静独特而浪漫的过年方式,付笛声说:“记得我们打算结婚那天,刚好是20年前的腊月二十九。我和任静商量着第二天就把结婚证领了,把婚礼给办了。可第二天是大年三十,我们特犹豫婚姻登记处会不会开门?于是大年三十我和任静一大早就到了婚姻登记处,谢天谢地,他们还工作半天,我们就这样顺利地登记了。”但付笛声心中始终有一个遗憾:“任静和我结婚那天没有穿婚纱。”所以他盘算:“是不是在今年的年三十,在我们结婚20年纪念庆典时,让任静穿着漂亮的婚纱再做一次新娘。”

付笛声与任静的相识、相知、相爱有不少机缘巧合, 据应晓京撰文报道:“1988年,付笛声和任静所在的演出团体同时到上海演出,偏巧接付笛声的人迟迟未到,田震便过来介绍他与任静认识。当即他俩互留了地址电话,想回北京以后再联系。也是天遂人愿,轻音乐团临时改变了住所,也住进了任静他们团住的宾馆,付笛声还就住任静的斜对门。于是付笛声有事没事的就过去聊天,付笛声喜欢任静的内敛、文静,所以见到任静的第一感觉就特好。不久,他们又有了事业上的合作。制作人高大林分别找到任静和付笛声,请他们共同演唱一首名为《纪念相片》的新歌,或许歌曲引发了他们心中的感受,或许是真情难却,有好几次,他俩在练歌时唱着唱着就流下了眼泪。半年以后,他们举行了婚礼,这次合作注定了他们一生的走向。 ”

付笛声说,爱情是让他感觉美妙的事,从他俩共同演绎的《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MTV版里,付笛声和任静迎着晨光,骑着三轮运白菜的画面,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心中追求的那份患难与共、相濡以沫的情感。付笛声创作时也常显露任静的影子,《知心爱人》是他们正式对外组合亮相的第一首歌,这首歌是由付笛声创作编曲的,是他们真实情感的写照,引起了千千万万人的共鸣,歌声与他们的生活同在(请点击欣赏:知心爱人) 。付笛声和任静就如他们的歌曲《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所唱:

歌曲: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
演唱:任静 付笛生

女:不让我寂寞你给我快乐
也不会难过因为有你安慰我
男:可是我的脚步总有你牵挂着
再难走的路算什么

合:就算风雨多让我陪你渡过
可谁不想拥有温馨的生活
男:但是人生从来总有起起落落
心中有苦从不说

男: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
为你付出的再多我也值得
合:与你是同路的我就是幸运的
我幸福走过的是你搀扶的


 

林贝卡 2010年 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comments.

Have a nice weekend,

Rebecca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很喜欢他们甜美浑厚的声音。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颇有同感。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娓娓,

看到你的留言,好高兴。

顺祝秋安,

Rebecca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深情的情歌!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他们唱得好,Rebecca介绍的也好,也喜欢上了他们。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